close

102/8/22


潭美颱風帶來大雨, 也造成一些農民跟養殖場等等一些災況,但也有好的拉,解決ㄌ全台水庫用水問題,


因為颱風假有些商家也大發颱風財, 只能說颱風帶來的有損失有破壞也有福利,


當然還是希望老天爺把好的帶給我們, 災難不要來


21號放ㄌ天颱風假,颱風在今早解除ㄌ,上班忙ㄌ一天, 快下班時line出現一臉盆的螃蟹,對厚~~~~~


差點忘ㄌ每次颱風過後, 老弟都會到海邊去捉螃蟹,我已經連續錯失2次時機ㄌ,這天算老弟你有良心


這樣才疼ㄟ入心嗎收到line馬上電話通知我會回去吃,腳要給我留下不可以給我喀光哈~~~~


衝!衝!衝~卡緊來轉ㄡ,慢阿就NO俗


 





這一隻一斤4兩,看看他跟小隻蟹腳相比,有夠大吧~~~~






這是地二批,第一批老弟已先處理下去蒸ㄌ


來看看這隻大蟹的大腳我手漲大




阿爸看我們要拍照,看我們橋過來橋過去稿不定徬蟹老大, 阿爸看不下去,還是我老身出馬,這他看ㄌ


一輩子捉ㄌ一輩子的傢伙, 碰到阿爸不管是活的或是死的總是服服貼貼


燒ㄟ燒ㄟ上桌ㄌ, 快快快我要螯,我只愛吃蟹腳, 蟹肉很怪我就不怎愛吃,他們都說我是怪咖


吃到有夠滿足的啦,吃到怕吃到嘔心





螯跟小朋友手臂一樣大, 這小子嚇死ㄌ,怕被咬, 真是惡人沒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