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菓手作玉米球:http://www.mojopopcorn.com/index.htm


這也是網購夯品ㄡ,現在不用網購ㄌ,家樂福有在賣ㄌ,我剛上網看一下他家網站好像有在家樂福設專區販賣ㄌ!前幾星期購買時是放在台灣名產區販賣,家福現在推出的這個區域也有賣黑師父捲心餅新竹的福源花生醬ㄡ,不需在大批訂購,愛吃多少隨時可買,只是不知會不會常久開賣,還是作作活動而以!



一向對爆米花沒啥興趣的我,有天逛家樂福看見此產品(魔菓手作玉米球)有點吸引我想要嚐試,跟我印像傳統爆米花長的不一樣,一包45/3包100,可以試試偷偷買ㄌ一包焦糖口味的,回家馬上試吃,有驚喜到ㄟ !好好吃,一包就在我一粒接一粒下客光ㄌ,家福離我家近很方便,隔ㄌ些天又特地去買ㄌ3包,2包焦糖1包原味



原味-不會甜清清淡淡的口味有一點點的鹹味在裡頭,我喜歡,原本告訴自己只吃拿出來拍照這幾粒,不可以在客掉一整包,誰知還是輸ㄌ,我還是又客ㄌ一整包真害,害我最近體重直直上救人ㄡ!



焦糖/有焦香味也是超ㄙㄨㄚ嘴的,還有多種口味也有鹹的跟辣味的,之前同事帶過網購卡滋卡滋爆米花,我吃過咖哩跟辣泡菜覺的不怎樣,所以我這次挑甜味的,2種口味都合我味ㄡ,讚啦!



愛吃這東西的人快去買ㄡ!腳手慢的就買不到ㄡ騙你ㄉ拉,都設專區ㄌ!不過好像不是全省都有,可參考我貼的網站他有寫的很清楚,那幾個點有在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