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閒閒手指動一動,就可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堆美食,我現在口袋中想吃想玩的一堆,這網路真是太便利,  太可惡ㄌ,害我每年花在網購&吃拉&玩拉&不少$$ㄟ!我看我要隱居深山看能否節檢點 不過好像也不行ㄡ,宅配那ㄇ方便,使命必達還是送的到


幸福的饅頭:http://www.man-tou.com.tw/


這家好吃饅頭也是我在網路上敲敲敲不小心發現ㄉ,真的好吃ㄋ,他的麵粉很有彈性,有些像老山東那種咬勁, 店家有介紹是老麵,Q勁才會那ㄇ棒.有別一般的鬆軟鬆軟ㄉ!很扎實一餐一顆對我來就可解決ㄟ!



我很有勇氣,從沒吃過,竟一次給他訂多種口味總計35顆好里加在完全沒有踩地雷, 每一種口味都很優ㄋ!






抹茶紅豆/22


紅糖桂圓堅果/27-這最貴也最好吃


芋頭饅頭/14


全麥饅頭/13


芝麻起士/22


芋頭地瓜饅頭/22


紅糖饅頭/13


不用我多介紹,看相片自己想像,我也是被網友相片吸引去ㄉ價錢梢貴一點點,但內餡可是都真材實料, 重點還要好吃ㄡ


2010/11/7福記包子饅頭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