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22


100年即將結束,很多工作都要在這年底作一個結束,以迎接新的一年開始,這個月我也沒得閒,從上個月底忙到這幾天才稍為有時間,接下來下一星期又要開始進入昏暗期ㄌ,快快處理一下私事,特休剩半天,就選定今天休休完,辦完私事,該來去吃喝玩樂一下,趁平日沒啥遊客,來去我從未去過的侯硐車站(看我的最愛----貓咪)


平溪侯硐這好像一年到頭常常下著雨,真煩,店家說從12/4下到現在ㄌ,尤其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是可以少跟人擠人, 但感覺也不怎好,唯一的好處,貓咪不會往外亂跑,通通待在屋子內,人少拍照好拍,任你玩它, 真的愛死它們,每一隻都好可愛ㄡ




面璧思過



這隻貓咪從外頭淋雨回來,跳上窗台拼命洗腳洗手的.有夠可愛ㄉ拉


看啥!看東看西就是不看我的鏡頭!


吐舌頭勒!看你照我很久ㄌ!給妳拍一張


櫥窗裡的媽豆自個兒鑽進小小的玻璃櫃中取暖


我轉過來讓你拍一張特寫,要把我拍美美ㄡ!我是媽豆



車站裡的貓咪,站內人員抱起它又親又抱的 ,我在旁看著貓咪的表情好享受,可愛到不行



每次鏡頭對著它,它就不鳥妳 ,真想揍你ㄟ! 很故意ㄋ!








 我是胖胖咖菲貓


哼!就是不給妳拍



再拍,麥照ㄚㄡ!我要生氣ㄌ!不行外出玩我已經粉不爽ㄌ!


瞪妳ㄟ


我在睡覺你要幹麻拉


夫妻倆都恩愛ㄚ!你濃我濃!妳不冷我也不會冷!


  外頭下大雨快點清理乾淨,等等好接見客人拍照


回家看著這些照片,好像瘋子一樣,失控中, 邊看邊開心大笑,今天備份一份放公司電腦,心情不好看著他,完全開心不得了! 卡哇依ㄋ! 再次失控中!誰叫老公不讓我養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