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8

 

車埕火車站

 

離上一次到車埕6-7年ㄌ,有這ㄇ久ㄇ, 還真是有這ㄇ久,我還特別翻出以前相片看ㄋ!

 

 

95年的車埕車站, 那時火車不開駛

 

 

6年後相片中的小朋友都長大ㄌ! 還是看小朋友比較有感覺時間在成長,至於我們ㄋ!好像沒啥改變ㄟ!

 

看我ㄤ就知,怎那ㄇ巧衣服不一樣但顏色還是一樣,一樣年輕有活力!

 

 

101年的車埕車站

 

 

老公甜吱吱的等愛人ㄡ!~~~~~~~末飛........要帶著美美私奔

 











 

種上一片楓樹, 幾年後賞楓的好地方,車站前也種上一排的梅花,期待幾年過後, 這又是另一番景緻!

 

 

來杯冬瓜紅茶,真正ㄚ公的滋味, 雖甜但不會是化學的死甜,喝完不會讓人覺的甜膩到不行ㄡ~






 

車站後方的老街道, 有小九份之名,店家也增加不少, 非假日造訪, 雖有一半店家沒營業, 但也都一份寧靜感受!







 

殘留在樹稍的楓葉, 眺望湖畔另一頭禿ㄌ葉白木,有置身日本的fu

 

6年前這一片正在整修還是一片廢虛,現在重建完成, 大大增加車埕車站的旅遊看點ㄡ

 

車埕酒莊,以前已釀梅酒比較多,這些年流行酵素, 酒莊也作起酵素!

 

這些都是酒莊展示水果酵素,新鮮水果加蜂蜜跟冰糖,讓水果自行呼吸發酵,再將半成品多種水果疏菜渾合粹取, 之前看過節目介紹,真的好酵素是要經過幾年的粹取而成,因為每種蔬果的特性都不一樣,發酵的時間也不一,

 

我有朋友包括我老弟,前陣子我看見他也跟人家作ㄌ一大甕,裡面丟ㄌ一堆水果的,還好我沒喝因為我覺得這樣作法一定不是很正確,而且作出來是菌的東西,說真ㄉ還是不要自己亂作,這次一遊車埕看見人家的製程.更確定自己在家土法製作ㄉ好像不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