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18


老公送的生日禮物,YA~~~~~好高興我又有新的相機可以玩ㄌ!


前一台sony-p200相機陪伴我8年ㄌ(94/4/13購入)跟著我東跑西跑幫我留下滿滿的記憶,也該是它功成身退的時後ㄌ,其時這2年我也陸續有買進ㄌ2台相機, 富士的用起來都不是很好尤其是電池耗電上,我是百分百的不滿意,出遊一天2顆電池往往還不夠我用,還是選擇我的sony比較習慣比較順手,這些日子可能暫時沒有時間使用它!等有空在帶它出遊先就近試拍一下夜景.很滿意, 夜拍近拍跟色彩上都還OK,就差一個電池的使用量不知如何~~~



可拍3d攝影


WiFi無線傳輸照片


20倍光學變焦


10倍三向式光學防手震,夜拍也可不需用腳架


gps地圖日記可在拍攝相片中加註景點名稱




↑20倍光學變焦,比一般輕巧型相機增加10幾倍的變焦,在八里可以將淡水捷運總站對面新開的百貨公司拉的如此近 ↓




夜拍效果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