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23



昨晚去看ㄌ一部免費電影---桃姐---一部真人真事編劇成的電影,劇情沒有高潮迭起,卻平淡的扣人心旋,劉德華跟葉德嫻真不愧是影帝跟影后.演技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該說導演拍的好嗎?整齣戲應是很感人很賺人熱淚的感情戲,確拍的讓觀眾不掉一滴淚,又能把劇情內容詮釋的如此完美,看完這齣戲,除了看到老一輩人工作上的忠心付出,世間冷暖,能有幾個人能碰上這麼好的東家(也許在老一代的年代不少),在工作一輩子後,當身體老去後,反過來由老板無私的照顧跟尊重一直到老去!


其中在養老院的那段,讓我倆夫妻看完的第一句話就是,《我不要去住養老院》老ㄌ千萬不要將對方送進養老院,除非沒有思想無法自理,現在的年輕人,應該去看看這部電影,已經有老人家在養老院的晚輩,也該去看看這部電影,以前我常講老ㄌ給政府養,沒房子去住養老院,現在的我,不這麼想ㄌ!要努力賺錢存老本,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沒錢連最基本想要的品質都別想,如果沒有錢至少也要擁有健康的身體,


當父母辛辛苦苦, 無怨無悔,在怎苦在怎累也不曾放棄拉拔我們長大,才有現在的你我,我們長大了成家立業了,他們身體也老ㄌ,他們操勞付出在兒女身上是幾十年的時間,做兒女的就不能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後,反哺他們幾年的時間嗎?所以…..


真的如果不是非不得以不要將自己的父母送去養老院!


非不得以一定要去如果經濟許可,請給他們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