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6

 

又是一個好天氣的假日 ,這週日沒有安排行程,5/8要出國玩去今天就睡到飽在把行理打包打包,下午4點才想出門晃,原本想到淡水騎噗噗車出門到堤防臨時改變,到水漾公園去看有沒有花可看,失望!也好幾年沒騎車來ㄌ,之前在母親節前後我記的這有一片很美的花海,今年怎沒ㄋ,只好遊車河騎到新莊, 沒有目的地還真不知在那落腳ㄋ要做什麼ㄋ,雄雄給他想起到西門丁去,去吃我碰壁幾次的魯味~~~~~~go......

 

下忠孝橋第一站先來吃一碗天不辣,這家還是第一次吃

 



 

炸牛蒡天婦羅/55-這好好吃,個人覺的比他的天婦羅還讚ㄡ尤其是他的小黃瓜~~讚

 

天婦羅(小)/55-第一眼看見他的醬說真的很不優 ,第一口沾起來吃還不賴,不怕辣的朋友他家的生辣椒有讚,菜頭跟豆腐魯的有入味,至於主角天婦羅如果以價位來說的話,我個人覺的 so~so,蘆洲以這樣的量也才35,食材也是好吃的天婦羅ㄋ!

 

學生時代的好滋味,幾十年沒吃ㄌ,早忘ㄌ他的滋味,只記的那年代他是很夯的店,那時在吃也覺的很好吃,現在可能吃太多好吃的美食ㄌ,感覺好像就沒有特別的,我有請問老板,西門丁徒步區那家是一樣的嗎?老板說是ㄚ他老婆在那,開封街這人潮比較少,他半退休加減作,房子自己的沒壓力!

 


 

他的辣醬也蠻特別不錯的

 

逛進徒步區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 這位藝術大師的作畫深深吸引我,幾年前我在大溪也見過一次,

 

用各種噴漆顏料,隨手報紙搓一搓,紙板拿起噴一噴,隨手畫出一張張美麗又生動的水彩畫,

 

一幅幅都是噴出來的畫,美吧,藝術無價,這樣一張才100元,有欣賞到他作畫的朋友,真的要給他加油,支持這些技藝的朋友!

 

謝謝魷魚粳(開封店)

 

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48號

 

賽門鄧普拉----就在謝謝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