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6

 

就是特地為它來的,這已是我第三次造訪,終於讓我吃到,之前在格友網站中看見po文,被這一大面蔬菜牆給吸引住 一般的加熱魯味店都是路邊攤,這家除ㄌ有店面還有創意,很特別的加熱魯味店ㄟ,管他好不好吃,一定要來體驗一下ㄋ

 

辣滷哇

 

台北市昆明街135號

 

 

 

吃魯味外還有視覺享受,會讓人忍不住都拿幾樣

 







 

這些火鍋料丸子是比較貴的食材,所以是okㄉ,我有試吃ㄌ芥末丸子/魚蛋丸子/花枝丸子/杏包菇丸都不錯吃

 

 

 有加盟ㄡ,想創業的朋友我覺的可試試,生意不錯ㄋ!

 

 

工作台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就是衛生

 



 

他家的魯味屬清淡口味,稍看一下電視牆介紹,有多種中藥熬煮,醬汁也是老板經心調製的,嫌甜的口味是我的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要特別跟老板娘提醒一下~


吃完魯味在給他直直往下走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永富冰ㄌ

 

通常我都吃桂圓/花生/紅豆,今天試一種梅子的,也很好吃ㄟ, 阮ㄤ說ㄟ,只要有《梅》我都ㄇ說好吃阿就真的好吃ㄚ!

 

 

久久給他吃一次,夏天到ㄌ是吃冰的季節,吃完一份在給他狠狠外帶一盒小盒150店家會裝上保麗龍

 

也賣冰淇淋蛋糕ㄡ!想必一樣好吃,這都是客人訂購的,他家是有訂才做成冰淇淋蛋糕

 

永富冰淇淋

 

訂購專線:02-2314-0306---2381-9189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68號(昆明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