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8-5/12北海道五日遊


一回國接著忙著公司的事,又加上出ㄌ點小狀況,我把另一位朋友的記憶卡拿回家想先幫他燒成光碟,誰知讀不出來,嚇死我ㄌ,他這次帶媽媽出去玩,幾乎是照媽媽的相片,這下要是不見,我真的不知要怎辦,還好後來拿去給電腦公司處理有叫出來,讓我2天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可以放下,我跟我朋友說比我去玩5天的心情還高興!上天有保佑!又加上這次相機拍到電池不夠,還是在最美麗花開最多的女子修道院跟五陵廓,相片在其他2台相機中,不怎麼完整也就沒什麼心思po文!


在北海道吃的,用的,藥品,小禮品,他的訂價從南到北都是一口價,除ㄌ免稅地方少ㄌ稅金,飯店內的商店會較貴以外,可以說價錢非常的統一,導遊第一天上車就先報告,舉凡在台灣作功課要買那些東西,她帶團北海道15年ㄌ價格一目了然,也知道客人會想買那些糖果餅乾的,導遊統稱那些糖果餅乾小飾品為《跌倒就看的到》的東西,他說這些東西在後面5天行程中,不管走到那都看的到,價錢也覺對是一樣ㄉ!(果真如此)要買的人可以買,沒買到也不用急,有一天他會帶我們到貍小路跟他們配合的店家,可以買到免稅再打9折(藥品跟糖果餅乾)確實如此,所以真的不用延路買,





本人我出國一般都不會大肆購買,玩,看風景才是我的重點,買東西送人在多也送不夠,這個送到那個沒送到麻煩,通通不送,




一下飛機上巴士,可樂先贈送上一片溫溫的魚板,好好吃ㄟ!這五天吃下來感覺日本的食物有比較不那ㄇ死鹹除ㄌ醃製品以外味增拉麵等都不錯,不知是否為ㄌ因應台灣人的口味有將鹹度做調整,總知這次5天的餐都吃的粉滿足



到北海道就是要吃牛奶冰,北海道第一隻冰登別閻魔堂旁的溫泉市場這隻冰淇淋,個人覺的也是牛奶最濃冰最Q棉香濃的一隻ㄟ,我把它列為此行的第一名冰







溫泉市場內有很多活跳跳的海產包括帝王蟹,還好我們已經被餵飽飽剛在飯店用餐帝王蟹已經吃到喉嚨來ㄌ,要不看到那ㄇ多水產準流口水



第二名冰《女子修道院》這隻,這隻冰是可樂請的每人一隻,說真的這種冷天一人一隻實在有點給他匹匹挫,又加上不敢吃太多冰,原則上我們都是2人買一隻品嚐即可,這一次2隻就交給我ㄤ去剋拉!這些天讓他吃冰吃到爽


第三名冰《小樽北一哨子三號館6段冰淇淋》一次可以吃到6種不同口味,這隻冰特大所以建議千萬別太貪心一人一隻或2人一隻建議3人吃一隻都還夠,日本鹹的很鹹甜的絕對甜死妳,但在北海道他們的冰淇淋倒是不會甜死人ㄟ!難貴會深得國人出國首選最愛




個人覺的昆布館這隻海澡冰比較不對我口味,還有熊牧場的牛奶冰也SOSO!



小樽北菓樓最夯的大泡芙,出發前做的功課大家極力推薦一定要買來吃,說真的這種東西不是我的菜,都搭飛機來也要嚐嚐人家介紹多麼美味的東西,~~~真要問我怎樣,~~~~~我會說很不怎樣裡面滿滿的奶油粉嘔心ㄟ


我喜歡它的麵包體不喜歡奶油


北菓樓另一項人氣產品,年輪蛋糕個人也覺的SOSO,偏甜~~台灣阿默蛋糕比他好吃



松前町公園內的魷魚還是花枝還是透抽~~我ㄇ稿不懂~~這樣一份一隻吧500日幣(NT$180)在台灣3隻100日本消費就是貴吃起來是粉新鮮好吃可是保證你無法一個人吃上一盒,保證你會打破水缸,


這是往松前町中途休息站小商店買的魷魚絲,一包630日幣(NT$227)我喜歡日本的這魷魚絲,是因為第一好吃,第二它濕濕軟軟ㄉ,不像台灣硬硬沒口感,台灣日式百貨公司超市有賣,一包也不便宜,好像跟這價位差不多,我只買2包,好像買太少



卡哇乙棒棒糖果一包315日幣 (113/8隻)一樣在往松前盯小店買的,前晚在登別飯店內有賣太貴ㄌ, 這比較平價買ㄌ4包,小朋友說好吃.


這是我這次買的戰利品,可能整團我買最少薯條三兄弟還是別人的


哈秋軟糖上是一般便利店賣ㄉ一條105,底下是一般5條一包賣ㄉ,要算便宜是便利商店的便宜,口感超商的甜一點,手信店賣的5條一大盒口感較酸些!


 北海道牛奶糖很有名,但我家小鬼不愛還特別交帶不要買,所以我連一盒也沒買



白色戀人我常吃個人不喜歡太甜也沒買,


還有一樣六花亭餅乾很好吃也很貴一小塊將近40元台幣咬2口就沒ㄌ,也沒買


何胃馬油--抽取馬脖子上跟身上的脂肪製做而成,,所以ㄋ拿回台灣一定要先打開放幾小時,讓味道散去, 在放入冰箱 ,要用在挖少許另外裝使用,這樣才能保存它,北海道冬天長也比較不熱,在台灣聽之前買過的人說不存放冰箱會有臭味!


馬油導遊說到天花亂醉有多好用多實用.燒傷,冬天皮膚乾燥都很好用,還特別說一定要在昭和山這家買,只有這家還是半手工製造的


好像也誘惑不了我




ROYCE生巧克力這個就是我的菜,我不是巧克力迷,這款生巧克力(原味的ㄡ)讚!€€€強力推薦


入口即化,不甜一點點苦味,好吃好吃


口味很多種, 我還是選原味比較保障,怕加味的太甜或不喜歡,破壞我對它ㄉ觀感


回國在機場在購買還要順買保冷袋,出國前看的價位是600,悄悄漲60


PS:以上吃吃買買純是個人喜好,每個人喜愛不一,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