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24

 

巷仔內小吃→蘆洲區長安街63號

 

雪片黑糖冰→蘆洲區長安街63-1號http://black-ice.com.tw/index.php/web/products/253/

 

這家冰品是我第一次吃,看ㄌ它好久ㄌ,每次來吃粳都會喵上一眼,有時來吃粳是冬天,有時是吃完粳又太飽ㄌ

 

,錯過好幾次機會, 今天天氣好悶實在真的好想吃冰,為ㄌ要吃它,只好吃飽ㄌ粳,我們走路散步到金石堂看書吹冷氣消化一下,再走回來吃,有妖鬼愛吃厚

 

 

 很特別冰品,一片一片的黑糖口味吃起來棉棉的入口即化不會很甜, 加上挫冰的料好好吃ㄟ,又讓我找到一家好吃的冰品今夏天我應會常光顧它ㄌ(還有一家西門丁的永富冰淇淋,今天稍早已經殺去買ㄌ2盒冰庫存ㄌ)

 

 

這2家好吃店就在隔壁, 看個人喜好, 要先吃熱在吃冷~還是先吃冷在吃熱

 



 

 黑糖雪片冰, 店家有專製的機器製作而成ㄉ!





 

 

這家粳我們已經吃過N次,我特愛吃粳的人,這家的粳真的多到讓我有吃到怕的感覺,料真的是多到不行!也因為

 

有點怕ㄌ所以好長一段時間沒來光顧ㄌ!晚餐沒著落就再度光臨! 這陣子物價大家都在漲,他門家唯持沒漲ㄟ!

 

只是魷魚粳沒賣ㄌ,可能成本太高ㄌ!

 

內用可是沒冷氣ㄡ!夏天耐熱ㄉ人才來吃嘿!

 


 

蝦仁粳好大一碗大粒大粒蝦子約有12-13粒左右

 

乾麵一樣量多到個不行,依我的食量這一碗乾麵可讓我吃3餐,我跟我ㄤ2個人共吃一碗,就知量有多少

 

老板特調辣椒旁邊桌打汁機上正打著一罐忘ㄌ拍一下,真正自己調配出的辣椒醬

 

肉粳一樣是滿滿的一碗通通是瘦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