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29


東岳湧泉(東澳冷泉)→台九線蘇花公路往花蓮119.6KM東澳國小旁右轉進入即有指標


澳國小地址 :南澳鄉東岳村蘇花路三段209號(GPS定位)


東岳湧泉是一個新開發的景點,有別於蘇澳冷泉,地處未開發天然泠泉,水溫只有15,清澈見底,是消暑的好去處,因為是屬天然地形, 我看這次颱風不知會不會又有所改變ㄌ!


這的水質跟冷渡真的比蘇澳冷泉那的優很多,想到此處戲水的朋友,可採野餐方式, 遮陽跟鋪地上的布要帶著,才不會被太陽追到無路可躲,廁所有,也有幾家攤販,水飲料飯麵都有賣,要純玩水也是OK,也可以露營,這有搭建好的露營板子


這景點不在本次出遊計劃中,所以這次完全沒準備,玩的不盡興,只做短暫的停留就閃人ㄌ!


 





阿爸看ㄌ看試ㄌ一下水溫,回頭往後走,看我們一個一個蠢蠢欲動,一直叫我們不要去泡, 說太冰ㄌ對關節不好


可是妳知那太陽有多熱嗎?看到這冰涼的水不泡一下怎會透心涼勒!


不管三七二十一,小弟先下水跟著小朋友也下水,我跟弟妹褲管捲起來給他遼落去!





露營用的臺子


  泡ㄌ冷泉上來做日光浴,有沒有感覺通體舒暢ㄚ! 帥哥








 泡著冷泉看著北迴線火車從眼前呼嘯而過






小孩子見水樂的跟什麼似的,雖沒準備衣物, 小小朋友沒關係全身脫光穿內褲就給他下ㄌ先慢慢試水溫


夭受~~~大人不敢泡丟小孩下去泡










自然湧泉水源源不斷的湧出來, 就算一堆人在戲水,水一樣清澈冰冷




正在考慮著要不要下水ㄋ再不給我下水,我要回家啦




 


沿途蘇花公路海岸線都很美,可惜不行隨意停下觀賞,靠近南方澳這有一處《南方澳昭安觀景台》, 可停放10來輛車子,規劃一大塊觀景平台,可以安全在此好好欣賞一下蘇花的海岸之美跟南方澳魚港!


今天的天氣因為有颱風蘇拉要進來,一下晴天一下雨天的, 我們停好車還大太陽,不到2分鐘海上的雲層馬上


飄過來,下起傾盆大雨用倒的,還好腳手太快ㄝ,有讓我看到美美的海景








2分鐘前↑後↓



雨來的快又大,鏡頭都被雨水淋上水滴, 在烏雲密怖下這張是有彩虹的雨實在是下的太大快閃無法慢慢照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