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8





這次是參加阮ㄤ公司加入的汽車同業公會旅遊,今年公司名額給我ㄤ去,可帶一人免費,(免費就加減跟呗 )一個月前就報名參加的行程,竟碰上個大雨天,有夠掃興,


只好給自己摧眠一下,心念給他轉一轉呗!我這人轉換心情還蠻自得的!尤其是這些無傷大雅之事,下雨就下吧!天空又不是我一個人的雨也不會只淋我勒!就來趟放空宜蘭一日遊~~~~~~~~~




這麼多年國內旅遊跟團玩的行程10根手指可以算,今天這浩大的團行更是第一次見識7台車280人左右,一早集合時算算車子有點嚇到頭殼麻麻,我的媽ㄚ,怎這麼多人ㄚ,還好一天下來行程掌控都很好,
我有發現國人的素質有提升,在時間上還蠻準時的,也不會爭先恐後的,跟著指揮的人員按部就班的來!




如果要說缺點就是延路的卡拉ok(好聽的是種享受,五音不全可想而知拉),推銷的據點,有點浪費我們出遊的時間ㄋ


一天玩下來省ㄌ自己開車的累,吃忽肥肥假忽頹頹, 有吃有玩又有拿還蠻快樂的放空一日遊




以後有這種免費行程可以找我嘿!我願意~~~~~~~~參加~~~要免費的ㄡ



九寮溪步道全程走完大約3-4小時, 跟團主力不是登山當然更不可能走完全程,再加上下著雨,只走ㄌ1/4


等待我下次自己來再來完成它吧!後會有期~~~~


只走ㄌ前段還沒真正走入山中,前段的路況很好走,2旁種滿櫻花樹,我想武陵跟台7甲櫻花盛開時, 這裡應該也


會是很美, 明年吧!我在來看你~等我呗!!!





這是不是芙蓉花ㄋ聽說芙蓉是一日花, 而且一日三色, 一早是白色, 中午是粉色,傍晚跟謝時是紅色


我上網查ㄌ一下,似像又似不像,有查到芙蓉是多辦花,也有看到寫這也叫芙蓉,可我有特別觀查他,我看他凋謝


掉落在地上的好像沒有變紅一樣是粉色的, 也沒看到白色花這到底是不是芙蓉花ㄋ, 有知道的請告訴我





九寮溪步道2旁的櫻花樹,葉子已經掉光開始結花苞ㄌ!













延路這處民宅,屋頂上佈滿青苔,可見得宜蘭這陣子雨水下的挺多ㄉ,才會把青苔養這ㄇ美肥茲茲的


由此路口進入花田村----湖山國小前的陶土臉普,是學生的作品ㄡ!



下著雨的望龍碑, 圍繞著群山,層層霧隨風飄散,有著另一種矇矓美,跟大熱天截然不一樣情景


可能是下雨關係, 難得假日人這ㄇ少,還是覺的人少的感覺比較美











花田村買的巴樂一斤30大洋好好吃幾乎人人都買,品種不一樣吧,看起來白白的好像太成熟過軟的樣子


錯!一點都不, 還脆的很ㄋ,真的是又脆又好咬又有些甜(不敢說又甜啦就是不帶酸)這帶賣水果都很好吃ㄟ


今年夏天造訪過一次吃蓮霧也是很讚,


團體旅遊必定會有的採買團可試吃在買跟小姐交觀500大洋(9包), 每樣各買一點


鴨賞跟胗我有試吃還不賴




小金銡是我ㄤ菜, 他說他要吃,珊瑚菇酥(素食肉鬆)口感還不錯拿最多3包





阮ㄤ這次受表揚服務資深員工(20年)除ㄌ獎狀還送ㄌ條奈米竹碳纖維健康被,


這趟旅遊真是滿載而歸ㄋ回程大包小包拎到快拿不動












會員禮物一人一份陶鍋, 容量蠻大8.5一般在外吃薑母鴨的大小,今年冬天吃火鍋可以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