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5


我會變猴弄也就這幾樣而以阿爸種什麼,盛產我才會想去動手稿這些有的沒的,因為我知道自己種很辛苦


不想阿爸的心血吃不完而爛掉丟掉,每週回去只要有生啥阿爸就塞啥,我們2個人也吃不了那ㄇ多,


多拿的可以變花樣我就盡量不浪費,做好這日拿回去分享,阿爸也高興


作法很簡單我這懶人太複雜太難的我不會做要動到很多機絲的我也不做 這很簡單~~~


作法:芋頭削皮切塊,加入糖(自己斟酌,有麥芽加上一些更讚)糖加不夠無所為,要蒸2次,第一次蒸起來


先試甜度不夠或太甜可再作調整,水蓋過芋頭,沒浸到甜水的會比較乾會不Q不綿,放入電鍋,


按下去九行ㄌ,妳可以自在去逛街睡覺打掃............. 放一下午也無所為,忙完ㄌ在來看成品,


一開鍋即可享受美食拉! 就安ㄟ夠簡單的吧


 



成品綿綿鬆鬆Q Q ~~~ 好吃好吃不要流口水!



切丁或切塊都行依個人喜好,要整粒不切也行,不過你可能要ㄍ它耗上大半天, 切越大塊蜜ㄉ越慢


電鍋一杯水煮第一次


跳起後再加一杯水再煮第二次,煮第二次會更Q更綿,也比較能將糖漿蜜入味





今夏愛上這家雪片黑糖冰, 不知已經吃下幾包它家的冰ㄌ,我後來發現外帶冰是一包一包封著


可以自己買回家冰冰箱愛吃可以隨取來吃,又便宜一包雪片冰15元, 我跟我老公可以吃上一次,


不多也不少都都好!多讚ㄚ!


單冰淋上蜂蜜好吃解暑又解渴加上解饞


加上我自制的蜜芋頭淋上芋頭甜湯更是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