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0

 

水灣榕堤餐廳http://www.waterfront.com.tw/

 

view很讚,餐食的部份尚可,看是想到此做如何的消譴啦,要是我再一次造訪,

 

我應是會選擇他的輕食跟午茶,

 

 

 

 

起士披薩/280--這單點輕食比想像中好吃,不知是它第一道上菜肚子餓ㄌ嗎,全克光



 

 

紅蘿蔔濃湯一般般

 

這道餐前麵包很優很好吃,紅酒葡萄乾我愛!

 

餐前沙拉soso

 

 

白蘭地爐燒脆皮櫻桃鴨奶油蜜蘋果/720----單菜名就落落長,店家推薦他們店內點餐率蠻高的一道菜,

 

 

爐烤的皮真的有夠脆,肉質不錯,如果點餐時再多加一分熟,吃起來會更愉悅些,有些太生ㄌ點(對我而言)

 

  點餐時去ㄌ一下洗手間,誰知我們家小姐就聽ㄌ服務生說7分熟肉質最讚,她就給她ok!我勒!

 

送上餐切開有點傻眼,還好不是給我點5分

 







 

熱火炙燒厚切香蒜牛排佐綠胡椒酒汁/780----這牛排也是點的太生ㄌ,6分熟更嘔心,

 

請店家在重新加熟,一樣還是覺的太生ㄌ,一半只好打包(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店家),

 

交給小孩子點菜還真的不行,笨笨傻傻的,真是被打敗,我們家吃牛排只可以吃全熟不見血.

 









 

 

今天沒啥太陽,坐室外風蠻大還可以,餐廳室內桌有限,我想如果碰上大熱天會不會熱斃ㄌ

 

黃昏時後喝一個下午茶看夕陽吹海風,難怪每次經過總是滿滿滿的人!

 



 

眺望觀音山聽著潮水拍打的海岸

 

餐廳隨處拍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