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8


阿爸總是一刻都閒不了,除ㄌ大中午真的是沒辦法工作以外,一大早4點鐘爭眼就是跟著他這些水果園


菜園ㄚ,屋前屋後東摸摸西摸摸沒完,忙完山上的事下來11點多ㄌ, 往屋後巡巡看看,


 發現他的龍眼樹被松鼠來偷襲ㄌ,馬上準備他的機絲準備捕捉這些壞松鼠,動物就是動物,它也不知


要愛惜作物, 該吃的吃就算ㄌ ,還當玩具玩,一粒一粒摘下來丟掉,看在阿爸眼裡當然不捨,生氣ㄋ


PS:阿爸說有甜ㄌ( 松鼠才會來偷吃),只是肉還不多, 再過個半個月應該就可以摘ㄌ, 不顧好等到


我們要吃可能只剩枝幹,果子被偷襲光ㄌ



我有摘幾粒吃真的甜ㄌㄟ!












 今早阿爸要抓松鼠,抬頭搜尋一下, 發現這顆可以採ㄌ,放個幾天就可以入肚肚ㄌㄝ,忘ㄌ帶回家


家裡四週有幾顆釋迦,這可不是特意種的ㄡ!都是買來吃種子自己發芽長大的,倒也長的有模有樣,


 雖沒有賣的大粒,成熟後甜到不行ㄋ,超好吃的!


再過幾天這粒也差不多可以摘ㄌ



阿爸的農場是我們姐妹的植物收容所只要是在我們家種不活,種不開花的,不想種的,


通通給他送回阿爸家就對ㄌ,  在阿爸照料下,總是有辦法一株變2株變3株,到ㄌ開花時節就開花給你看ㄋ


我愛買蘭花通常只在買的時後開過一次花再來任我怎種都不開花,還會掛給妳看,八里有幾盆蘭花都是我


的結作~~等待下次開花時在一一po給大家欣賞


這株蘭花~~~~~ 就是我種快掛ㄌ送回給老爸種, 10幾年有ㄌ,當初買只有一株,看看現在已經長成


幾十株ㄌ 不只樹稍上這一搓ㄋ,阿爸還有移殖到另外一個桶子裡種好幾株ㄋ~~~有夠給他拍拍手







開ㄌ好幾枝花兒給它摘幾枝到室內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