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24

 

蘆洲也有道地的淡水阿給ㄡ~~~~~

 

電視美食不知怎的, 最近老是在介紹蘆洲這家阿給,報到好像沒去吃有點對不起自己

 

(在地蘆洲人總不能說人家問妳蘆洲也有家有名阿給ㄟ,竟然說沒吃過吧)

 

延宕好久一直沒時間,這店晚上6:30打佯, 假日又沒開,六又剛好都有事,還真的時間鬥不上ㄋ!

 

好不容易這六有空,午餐首選就殺來去吃它拉

 

一口氣把他店內所有東西各點一份,有點小失望

 

《淡水》51放假騎車去&老牌阿給

 









 

阿給/40

 

主角阿給, 要解饞不想跑到淡水那ㄇ遠可以吃,雖說是淡水三姐妹的親戚, 口味跟食材上還是有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淡水的略勝一籌

 



 

包子/10

 

聽有去吃過朋友說, 下午包子就賣光ㄋ,特別要我有去吃時要試試,是真的來店消費的客人點包子率也蠻高的,可我覺得沒什麼特別ㄚ10元說便宜是也便宜,還可以(改天我來介紹一家更平民的包子一粒才5元)等著呗~~~~

 

小貢丸湯/20--丸子sosoㄝ,還是市場內賣冬粉湯的丸子好吃

 



甜不辣/40-是今天點餐個人覺得最不合我口味一樣 

 

 

蘆洲目前吃過幾家甜不辣還是【家味 甜不辣】的食材跟味道比較好吃合我的口味,

 





【家味 甜不辣】-小碗量不是很多但甜不辣好吃,黑輪花枝丸貢丸三角豆乾通通好吃,不像有的吃起來跟吃麵粉一樣,感覺就麥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