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7


淡水147休閒園區/淡水休閒農場http://www.ts147.com.tw/


淡水竹圍捷運出口不用過天橋→往馬偕醫院方向(民生路)第一個紅綠燈→看見一個類似涵洞的地下道→給他走下去就對ㄌ→過涵洞往右直行走路不用10分鐘就看的到ㄌ!開車也方便可以停放上百輛車沒問題!


 



 這次參加大嫂國泰公司千人大會烤, 據我所知,國泰已經在此連辦多次烤肉ㄌ,大嫂都會找我去,可我一次也沒參加過,因為他是國泰做保險ㄉ,我原本的想法是,參加這種活動,一定還有有其他ㄉ代價, 聽他們新產品介紹或是招人拉.........等等雜七雜八的事一堆, 所以每次他有活動找我一起去,我沒一次跟的拉歹勢ㄋ,經過這次體驗,原來是我誤解ㄌㄟ!下次有免費活動記ㄉ找我ㄡ






 中秋沒吃到烤肉!隔ㄌ一星期還是讓我吃到AY!滿足啦


老公的烤工了得,很臭屁ㄋ,把在場的叔叔阿姨弟弟妹妹小姐們呼攏的跟真ㄉ一樣!說他以前開碳烤當然烤的東西一定贊,我勒!說的都不跳針拉不過諄的烤的真好,肉片烤的剛剛好夾起來還有湯汁,這柳葉魚也烤的都都好,讚讚讚以經快結束大家都吃到8分飽ㄌ,一說是我ㄤ烤的馬上一掃而空


這場地夠大, 交通方便, 國泰包下整個淡水農場,真的是千人大會烤ㄟ!還沒見過這ㄇ多人一起烤肉,真是壯觀阿!


現場每一組還各煮上一大鍋的湯,要比賽的ㄡ!聽說第一名有1萬元獎金ㄡ! 永安組第一名ㄟ!也就是我大嫂這組ㄋ!恭喜他們!他們煮ㄌ牛肉湯,真的好吃,好吃到忘ㄌ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