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0-蘆洲-巷仔內小吃店

 

蘆洲市長安街63號-------早上10點下午7點(但其中料或湯賣完就休息)

 

終於在蘆洲讓我尋覓到一家我愛吃的肉粳這家隱藏版美食是我ㄤ發現的ㄡ!難得沒有踩地雷他家的乾麵真的是超大超大碗的比台北中原乾麵還要大碗啦!這是第二次來吃,這次換點別的吃所以沒po到乾麵!

 

 

大碗乾麵/30

 

 

 肉粳都是老板每天市場買的體溫豬肉切片裹漿縣川燙現賣,絕不是一般的肉粳裹著厚厚ㄉ漿吃不到肉,

 

蝦仁也一樣看這滿滿一大臉盆的蝦仁 ,只伴上薄薄一層魚漿,應該說店內3樣東西,肉粳/蝦仁粳/魷魚粳/都是老板手工製做的!真材實料!

 

蝦仁粳麵/60一般粳麵,蝦仁的量會減少對吧!他家的粳麵說真ㄉ真是...........裡面有10隻以上的蝦仁啦,比在外面吃一碗蝦仁粳(5-6隻)還多啦

 



 

我點肉粳/60-一樣滿滿的大塊肉,讓你吃到爽,真的第一次吃肉粳可以一碗就讓我滿足的!

 

魯肉飯/25-看到沒他的魯肉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瘦肉加點肥肉,不過有一點吃輕淡口味的朋友, 記得請老板醬汁淋少一點!


 

內用的朋友,入店時不用跟老板點菜,先找位子自動乖乖座好就是了!等老板賣外帶區一段落,會自動來問你要吃啥, 再點即可,要不可是會被白目ㄡ

 

第一次去吃時算很幸運,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那天是下班去吃晚上6點多吧!因為這樣只剩乾麵跟肉粳而以,我們邊吃邊跟老板聊天,第一個發問當然是要先贊美他的東西好吃,在來是問他為何他ㄉ

 

粳湯跟別家的不同,他家的湯是白白濁濁ㄉ顏色,老板說這可是要熬上12小時以上的骨湯,把骨頭上的肉屑都熬出來ㄌ!所以看起來濁濁還有一點點白白的是肉屑,老板自豪說他家的湯底,不是別家的一付大骨賣一整天,都是前天熬到隔天賣,湯賣完也收攤,料賣完也收攤,都是要花時間作的,缺一不可!

 

再來就是我最在意的東西〝味素〞老板很誠實的說有加,但他們不是用便宜不好的味素,還馬上請老板娘從廚房拿出他們用的味素, 老板很可愛,只強調有一棵白菜的那種味素,就是高鮮味素啦, 有在使用的人應該都知,老板說做小吃生意如果跟你說不加都是騙人的啦,只是加什ㄇ樣的味素,加多加少,還是加現在有種很厲害的化學東西而以,老板說他家的東西有加但是這樣一包高鮮味素他們使用3-4天,以他家作生意的量是真的加很少ㄌ,(以我的經驗,讓我吃後不口渴, 嘴巴不會產生異狀,這店家就一定ok,)

 

真高興找到我的最愛,一次給他到位,蝦仁粳/肉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