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年已關閉很可惜從小吃到大比基隆的還好吃!只能回味了~~~

原蘆洲中山戲院旁-中山泡泡冰

 

從得勝街搬到一樣是蘆洲夜市的成功市場裡面,

 

 

 

美麗年輕第二代老板娘,有傳承夫家的手藝

 

 

 

懷念的古早味



蘆洲中山戲院,曾經是那麼的繁華熱鬧過,曾經是蘆洲,八里,成洲,泰山等居民約會看電影逛街的熱鬧市區,我的第一齣電影也是在蘆洲中山戲院看的,我永遠記的,是過年時堂姐帶我去看的,瓊瑤的片子,秦漢的年代我還記的那時沒位子就站著看,過年時間整座戲院是擠的滿滿人,現在想起還真覺的好笑,這那是看電影享受,簡直是人擠人受氣,,後來大台北地區的戲院一家蓋的比一家好,這裡也慢慢沒落,戲院早好幾年就都不在營業,一直到最近幾年也將這老舊的舊市場全部拆除,

 

沒拆除時,因為戲院關係吧,戲院前又加上有早市,裡面有好幾攤的美食小吃,銼冰,甜心粉圓,豆花,炸雞排,中山泡泡冰,米粉湯,當歸鴨肉麵線.....都是蘆洲在地人(包括外圍鄉鎮)從小吃到大的小吃,應該都有幾十年老店ㄌ,可惜,幾年前,幾十年的蘆洲中山市場拆ㄌ!這些店家也都分散到各處,今天介紹這家中山泡泡冰就是其中一家美食,我看網路上有一些人也在尋覓,他曾搬到得勝街後來又搬到現址,公所在熱鬧的蘆洲夜市中間(成功路)有蓋ㄌ一棟新的成功市場,以前舊址的幾家美食,有慢慢的聚集回這裡,像炸雞排現在在中山泡泡冰對面,甜心粉圓三色豆花在旁邊,魷魚粳也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