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22福壽山二日遊

 

民宿--山谷裡的家http://www.sun-good.idv.tw/

 

山谷的家  真的是在山谷繞山路下來要10-20分鐘路,站在民宿仰頭環視四週看到的就是在山谷中的一小

 

塊平地,可說是一處世外桃源,民宿四週種滿水果高麗菜,門前有大溪後面有山谷,遍地是蔬果在這隱居一陣

 

子應該很不賴ㄝ,

 

 

 

 

 這溪水好冰ㄡ ,站在水中不用3分鐘保證跳出來老板說溪上頭是武陵農場的七家灣溪, 流下來的水是高山

 

雪水,所以才會在這大熱天7月溪水冰的跟冰水沒二樣!還有這溪是保護溪不準釣魚的,

 

小朋友看到這溪興奮的很,可惜真的太冰ㄌ不宜下去玩水,泡泡腳就受不了ㄌ

 

 

 

 

我們吃一頓早餐出來,3個農夫已經挖ㄌ一大半的菜園ㄌ,看他們做起來挺輕鬆的體驗一下就知道

 

派2個小鬼作

 

透早工人開始上工整理高麗蔡園,叫小朋友也來體驗一下農夫的辛苦,都不知什麼叫作粒粒皆辛苦!

 

這挑那不吃的



 



 

老板白天採收晚上還要一粒粒用電子秤分級包裝,一粒粒秤ㄡ! 真是有夠稿工ㄟ!又嬌滴滴的,跟在保護什麼似

 

的, 就因為這樣,老板去年已砍掉一些桃樹改種蘋果,今年收成完水蜜桃又要砍掉一些,也就是說,幾年後民宿可能就沒賣水蜜桃,所以老公朋友才會要我們今年快快跟他們來享用

 

民宿請吃的水蜜桃好大一粒







 

民宿的晚餐火鍋一份280

 

高麗菜是民宿種的,隨在你吃可以續加,其他的就不行ㄡ!





 

 

野草莓-好久沒看過ㄌ,小時後在後山常看到 ,小時後的零食,那看的到這樣結實壘壘,來不及成熟半紅就一顆顆被拔掉入肚子,在此還可看到這ㄇ一大片的野草莓,現在小孩應該連看都不看它一眼吧

 

 

8粒/350

 

民宿家種的水蜜桃這也是這次重要行程之一,老公朋友每年上福壽山認購蘋果樹另一項就是來民宿家吃免費水蜜桃跟採購他家的水蜜桃,

 

可說實話他家的水蜜桃甜度對我而言並不是很理想,甜的當然有,可我不知為何不是全部的品質一至,為何有的很甜有的就不甜,考濾到甜度不是很穩怕踩地雷, 我只帶一盒!

 

 

民宿種的水果玉米,晚餐火鍋吃到好吃,跟老板坳ㄉ一斤60元一根大約20元,超級無敵好吃的我第一次吃這種水果玉米,不像懦米QQ的,很像吃甜水梨一樣,脆脆的口感,汁多又甜,我只買ㄌ8根,後悔買太少,找一天到市場看有沒有在賣,沒有在考濾要不要來宅配無所不配真正有夠讚好吃ㄟ!

 

我對他家的甜玉米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