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2-宮原眼科




1927年由日本宮原武熊醫師所開設的醫院,

就叫做「宮原眼科」,

宮原醫師也擔任過台中州協議員,

戰後宮原回到日本,

這裡則換為台中市衛生院,




後來由台中有名的
『日出』集團買下成為他旗下的旗艦店,保留1927年日據時代建築外觀,翻新內部及保留部份的建物,賦予古宅新生命,創意包裝多元行銷產品相信也打響日出的招牌,更帶動旅遊的商機


不用『日出』作招牌,反倒使用最原始的店名,行銷廣告100%打開知名度很成功,


現在除ㄌ是日出旗艦店外也成ㄌ台中必遊景點之一












外觀建物應該有稍加整修看起來是還蠻新的不太像80幾年ㄌ






前身台中市衛生院
















各式個樣的包裝方式, 讓人看ㄌ都會想買












百年天平藥秤




好大一塊巧克力磚還有好多巧克力造型的巧克力,愛吃巧克力的人看ㄌ肯定瘋狂








2樓早上有早餐,好像用餐時段也有提供餐飲吧,沒有用餐不能上去參觀,所以不太清楚,餐點可不便宜ㄟ


早餐380










大瓦片煎餅包裝成CD放在架上成排,  看的出在賣啥東東嗎



單球90飛常貴一球冰加一種料,加的料鳳梨酥餅乾起士通通是店內賣的產品,如果不知好不好吃,


吃冰時就可以加料來試口味


9點多才開門不久就大排長龍,生意好到不行有點誇張地步ㄋ




這一杯245大洋


冰淇淋不難吃但也沒有說特別特別的特別ㄚ價格又貴的很~~~~可來的人必點必吃, 連外國人背包客都知道要吃冰


起士蛋糕好吃,薄片餅也不賴,冰淇淋我選擇烏龍茶口味,芒果跟巧克力,巧克力有很多種選擇,不愛吃太甜的可以選存巧克力%數高點的苦巧克力,個人不愛甜,三種口味我最愛我的烏龍茶讚好好吃!



日出土鳳梨酥,確實不是我愛的口味, 土鳳梨不夠酸偏甜, 外皮是屬於古早味的做法乾乾的,本想買一小盒試吃的,最小盒好像也有10幾塊,只好放棄,吃冰時可以加料選擇一塊大家share試吃,我朋友就有愛,每個人喜愛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