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2-


紙箱王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真不愧是紙箱王,好厲害,所有所有的衣食住行通通可以用『紙』來完成,在此讓我看見台灣人的驕傲,


台灣人的創意, 台灣人的生意頭腦,只是台灣人也是很笨,總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老是把自己ㄉ專長往外流


總是不珍惜台灣的人才與技術, 像這麼好的創意巧思好好的發揚光大,多麼優秀的觀光產業


 


門票100元可以抵全館所有產品及吃的消費,很值得大家來玩的一個景點,


特別叮嚀:有小黑蚊請不要穿短褲會被叮到跳探戈 防護措失要做好(可好像也沒有東西可以剋它,連在地人裡面員工都不時的擦擦抹抹抓抓的)





室外的這些造景任由風吹雨淋日曬的通通無所為,堅固的很







這郵筒也是紙箱製成的超像真的,我還以為是要讓遊客在此寫名信片寄出用的勒原來是假的郵筒


各位看官可不要跟我一樣傻傻分不清楚嘿  鬧笑話




這些燈飾髒ㄌ還可以拆下沖洗



















這遊客很有耐心他已經作2小時ㄌ,才完成這樣做到好要花2.5-3小時早知這ㄇ久就不DIY↓成品↓底下那顆水籃燈球,工作人員說這比較大顆比較費時也比較難DIY,他們自己作都要花上2小時,阿娘喂~~~


DIY/450-由店家作好一個650~~~~~2個小時工資200工讀生價合理











扶好不要讓它倒ㄌ嘿














門廉也是紙作的




 


用餐時間限訂1小時, 聽起來很匆促,放心好ㄌ ,1小時夠ㄌ, 出餐速度蠻快的,就算吃不完店家也不會趕你拉


所以不用趕慢慢吃, 我在想他會限一小時,是希望你快快吃飽飯,到園區去逛,園區內有好幾個館可以逛,


用餐消費提示某些卡可以免一成小費,我只記的中國信託,有要造訪朋友可以去電問看看,省下一成 $$







餐桌椅都是瓦楞紙


可愛的兒童座椅



喝水紙杯腳架瓦愣紙做的,這是不可帶走,問過服務員紙箱館有販賣


附餐飲料會用個小紙箱裝著, 這是可以讓客帶走的,很有創意!


簡單的套餐一份330左右也有麵食一份180的樣子,主菜外-湯,青菜,甜點(茶凍)慥米飯(飯很吃ㄡ)


 中間一小杯蜂蜜醋,白飯可以續


紙箱王也有蜜蜂館,所以餐點上完結合他家的特色,餐廳內所有器具通通是紙作成的,餐點也大部份有蜂蜜入菜


我們點ㄌ


香橙蜜油封羊小排--羊肉入口即化,有著蜂蜜香,甜鹹鹹的,滷汁中不會油膩膩,拌飯吃還真薩嘴,


荔枝蜜香蒜海蝦--蝦蝦有青也好好吃, 一上桌讓我好愛ㄡ,菜單上寫著香蒜,我最討厭蒜泥ㄌ,所以我不敢點,


還好朋友點ㄌ這道,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蒜泥味說勒!


普羅旺斯雞腿排--雞腿炸的也很優,肉質炸的剛剛好軟嫩有juicy


御蜂酒燉牛腱腿--這也很優吃起來就是有果香味, 都加ㄌ蜜入菜吃起來感覺都不會很膩(可能我偏愛魯的甜鹹的口感)點ㄌ4樣不同餐都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