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31

 

鵝媽媽鵝肉小吃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6之一

 

電話:0928-555232、0928-555326

 

蘆洲鵝媽媽有2家,一家在泳蓮寺大廟(市場)附近,一家是在中山二路上,2家是兄弟或是親戚的,年輕老板說說忘ㄌ中山路這家是今年1月份開幕,原本在市場那老店原班人馬過來的,

 

原來是老板不同人,難怪我幾個月前有去吃過一次(市場)鵝肉粉難吃肥滋滋的,我就在跟我ㄤ說怎變的這ㄇ難吃,謝謝再聯絡ㄌ!

 

上星期老妹在NSM敲我問我蘆洲有家鵝媽媽我吃過嗎,我當然劈頭一句超難吃,可他跟我說不會ㄚ,他正在吃,

 

是他老板娘中午特地帶阿嬤搭捷運去蘆洲吃外帶回來的,很好吃ㄋ,還貼ㄌ網址給我看,我一看怎不一樣,當晚下班我就跟我ㄤ殺去吃, 鵝肉早賣完ㄌ,跟年輕老板稍聊ㄌ一下,才知原委,市場那原本是他媽媽作的,好像是親戚由國外回來要接手作,只好他們另找地方經營,老板說一天的鵝肉量都是一定的,賣完就收攤,所以一般晚上6點後大約就沒東西ㄌ,每天售馨的時間不一定, 像我們要晚上下班才可以過去吃的客人, 要吃得到很難

 

老板墊給我一張名片跟我說可以先跟他說幾點要吃,鵝肉要留多少,他可以先幫留著!沒預訂的想去吃的朋友

 

過ㄌ下午最好是先打個電話確定,免的空跑失望

 

已由第二代年輕人接手經營,老板親切又健談,烹調有媽媽的原來好味道,讚

 

 

今天的主角噹噹噹噹噹~~~~~鵝肉閃亮登場

 

5個人怕吃不過點ㄌ1/4隻鵝,切成這樣滿滿2盤(370大洋)

 

3個跟我一樣愛吃的女人下班從中和殺過來蘆洲,為ㄉ就是要吃他家的鵝肉,當然要一次給他滿足

 

這樣才不會夭飽吵

 

他家的鵝肉真的好吃ㄟ,跟三重阿堡魷魚羹的鵝肉一樣是我喜歡的口味,以後我又多一家選擇ㄌ!

 

 

下水拼盤樣樣好吃ㄟ!鵝腸脆,鵝乾軟,鵝胗軟硬適中,不會像有的咬起來像咬象皮筋,搭配特調醬跟薑絲絕配美味必點ㄡ~~~~

 

 

乾意麵朋友說好吃麵條有Q勁,



 

我吃湯意麵,我也覺的蠻優的不油膩,湯頭是魯鵝的肉湯,老板如果能在少放些味素會更自然,更百分百的讚

 

湯不夠喝可以再加湯

 

 

豬血糕2份量可別比為是一份ㄡ!這道不是我的菜,愛吃的人都說他家的米血糕有好吃!

 

杏鮑菇川燙淋上油蔥,還蠻不錯吃的一般切仔麵小吃店好像很少看見這樣的菜,推薦大家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