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18

 

鐵板燒是我最愛的料理之一, 以前我很愛吃我家附近一家清盛鐵板燒, 其實我吃過這ㄇ多家蘆洲平價鐵板燒,

 

 我還是覺的清盛鐵板燒最對我味,為何我不在光顧,實在是他的洗鍋讓我很不能接受,當場在客人面前用一塊

 

擦洗過無數次的鐵布,擦過後也不在用條乾淨布再擦一下,也不用水稍清洗一下,就丟旁邊,實在有些作嘔,

 

食材就給直接下鐵板,當我看過後從次不在光臨!

 

只好努力尋找平價的鐵板燒(總不可能天天上千元鐵板燒吃吧!)大埔鐵板燒分店很多,確從來沒光顧過,前些天剛好經過集賢路, 發現蘆洲也開ㄌ這麼一家大埔鐵板燒ㄟ!

 

星期日的黃昏跟老公從家裡散步運動走到家樂福吹吹冷氣在走到餐廳來享用美食, 我們到時7點多ㄌ,還滿座我們還小等ㄌ20分左右ㄋ!還好座店內有冷氣吹有涼的冬瓜茶可喝,等待同時我有注意看著廚師的清洗工作,

 

OK~~~這樣我就可以安心點吃!

 

被我拒絕往來的清X鐵板燒, 曾經是我的最愛,還帶好幾位去吃過, 也都很喜歡,我好想跟老板建議ㄟ!

 

可我老公教我別管,

 

 《蘆洲》清盛平價鐵板燒---蘆洲復興店

 

 

 

 

第一次吃點最保守的牛肉呗!還不錯,稍鹹一點點(這是可以解決的不是問題)整體而言我是覺的OK的

 

是可列為我的菜單之內~~~~~~

 

炒菜配料上有比清盛的清淡些,

 

加點蔥蛋



 

一輪座滿30位我看餐廳一個用餐時段輪個3-4輪跑不掉,2位廚師一位半桶師,另一為備料弟弟,

 

4個人稱一個店好辛苦好厲害!生意很好,師父性子也很好!還會稿笑一下ㄋ!配合的很流暢!我觀查ㄌ很久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