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2-東洋食堂


位於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第二條小巷進入(巷口全家), 交通便捷,每天在這來來回回走ㄌ一二十年都不知這巷弄裡有這ㄇ美味平價日本料理美食,這次唄楊媽之賜, 讓我又發現一處美食,朋友還介紹巷口ㄉ花枝粳也很贊,待我下一次在攻連著一星期造訪ㄌ2次,以下是2次造訪的美食,喜歡吃日本料理ㄉ朋友, 真的很推薦這家ㄡ



綜合握壽司/180-我朋友一個人解決,本人不吃生ㄉ無法體驗鮮美ㄉ味雷,朋友說贊啦!他可是常客ㄋ


味曾湯/20-menu上的湯有3種屬味曾湯最贊,湯裡滿滿的丁香魚及其他魚肉料,推!推!推!贊!贊!贊!千萬不要點錯ㄌ, 更重點不要看這小小一碗20元湯,聽我朋友說都是現點現煮ㄉㄡ !


我第一次就點海帶芽湯睬地雷


綜合壽司/100-好大貫滿滿壽司才100元,以女生食量一人客不完



花壽司/100-一條ㄉ量



店內的每種壽司都很贊ㄟ!待我下一次多去幾次每樣都給他吃看看



裡面包ㄉ料有蝦子,蛋,蘆筍,


蝦蘆損手卷/40


干貝唇/40


海鮮沙拉/80-這道也很優,推薦!



鹽烤鯖魚/170-烤魚也是店內ㄉ強向ㄟ, 用餐2次各點ㄌ秋刀魚跟鯖魚,都烤ㄉ好棒ㄡ ,魚油吱吱跳,魚肉嫩又保住美味湯汁, 連最普通的秋刀魚也一樣美味ㄟ!



孜然洋排/80-此道就不見議, 可以跳過,沒有挑出他ㄉ特色及美味.



炒烏龍/70-看起來白白ㄉ沒啥好吃是嗎,錯ㄟ!當一上桌我ㄉ第一個反應也是如此,但一口滑進嘴吧,麵軟帶有Q勁吸收入湯汁,看起來不起眼,還真順口,看見很多上班族進來都是點它或是鍋燒烏龍麵還有蓋飯ㄟ!就可想而知啦!










以日本料理ㄉ價位食材跟料理的口味,值的推薦給各位愛食者去品嚐, 一個人價位大約200-300就可吃一桌子ㄉ料理ㄡ!人多可以吃到更多料理也可以更便宜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