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51

香連鐵板燒,這家餐廳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已經1-2年了,一直沒上門吃吃看,

前些時後跑來寧夏夜市鬼混又再度看到,跟我家老爺盤算好等年貨大街開賣

在找個理由來打打牙祭(情人節)一兼2顧摸蛤兼洗褲!

DSC01654

平價位的鐵板燒料理,沒有西餐廳的待遇,所以想來吃朋友要有此想法ㄡ!

DSC01655DSC01652

看看我們的用餐時間,快8點半,我們可是還要在門口排上30分鐘才吃到ㄟ!一直一直

以來生意就是這麼的強強滾,也不是沒原因拉

他家價位雖然有比平價鐵板燒(大埔等等...)稍為貴一點點,可他家的食材是真的

用的比較好,單看這簡單的豆芽菜就好,一般平價鐵板燒店那還給你銀芽ㄚ,

有的炒上桌根本不知怎吃,莖一堆連吃都不想要吃ㄋ!香連使用豆芽將莖去除乾乾淨淨,

單這點就夠貼心的

DSC01650

今天是情節當然要吃情侶合餐當然也要跟的上時代跟人家過過的情人節囉

情侶合餐:去骨雞腿/鱈魚/總匯三鮮

雞腿我家老爺讚許有佳說煎的好,煎到有夠恰肉又不會太老!

DSC01649

總匯三鮮料給很多ㄡ!

DSC01648

雙連蛋糕每桌必點店內招牌,豬血糕跟蘿蔔糕煎到恰恰在加入鹹蛋皮蛋跟菜葡,

這道有夠下飯,單吃他就可以趴一碗白飯!

整體而言,香連屬重口味,吃輕淡朋友記的可是要先告知!他家的鐵板燒合我的口味!

平常我不吃洋蔥的人,今天的配料洋蔥我吃光光!好美味!

他家離我小遠,要不我肯定三步五十就光顧!

原本我家附近我最愛吃鐵板燒,讓我看過他清潔方式後我已經幾乎不曾再造訪了!

DSC01647

快8點這外面還好幾組客人在排隊

DSC01644  

星期六好天氣趁回娘家順道彎到北投復興路三段看看這幾天新聞猛報導的夜櫻大道

是開如何!好像soso呢。

這品種紅色山櫻花除非整株開滿滿要不總是看起來很弱稀稀疏疏的,還是粉紅色的櫻花比較好看

再往上吳祀公祠也已經過了花期都長綠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