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飽滿多汁皮薄..重點.......甜.......真是我ㄉ菜,因為都是自己靠口卑賣,所以農家沒分大小粒,採下來就裝盒送出,也因為是在叢成熟,一定要吃ㄉ時後在洗,蒂頭最好是邊吃在邊摘掉,要不一碰水會碰列開就知道他有多飽滿ㄌ.....贊贊贊贊贊贊.....沒吃過這ㄇ美味的蕃茄ㄟ,只是價錢有點貴,一斤(盒)1xx因為是朋友價不好意思給人家破壞行情,真的是掛保證好品質,有性趣的朋有下方有資料,可自行連絡


看蒂頭就知道是新鮮ㄉ,老弟朋友說他家ㄉ蕃茄可是一串只挑一粒採,每粒都是特選ㄉㄋ!

老弟晚上打電話來要我回去拿蕃茄,我第一句先問甜ㄇ,不甜就不用算我ㄉ份被過年送的橘子怕到ㄌ有夠酸ㄉ啦....有ㄌ前車之鑑,這次掛保證,覺對好吃,這是他好朋友哥哥在雲林種ㄉ蕃茄,沒有賣到市面上,都是靠口卑相傳,現訂現採現寄貨,保證是在叢紅 (成熟)


昨晚吃好多害我作夢都會笑


聽老弟說這季蕃茄收成完換哈蜜瓜也是頂極的好吃 (也貴)期待中,雖貴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吃


一箱10小盒(10斤)一次要訂2箱才免運費ㄡ


林三木--0939-557115


雲林縣西螺鎮土座里7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