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無緣在東港租腳踏車玩,有點遺憾,實在是到東港ㄉ時間大中午ㄉ,我們已經沒體力在戰ㄌ,出發前我在網路上搜尋到東港有這ㄇ一家自行車出租店,老板很好又熱心,我有電話詢問過他,原本是想說下船走到他那還要10幾分路程,老板很阿煞力說要叫店裡師父來載我們,可我跟他說我們有4人,要跑2趟,他說要不他把腳踏車送到碼頭,可我說那我門行理能否讓他載回寄放,老板很細心,他說行理放他店內是沒問題,但是這中間是由他店內師父載回去,他覺ㄉ不妥,如果載掉ㄌ或怎樣,他無法控制,如果是我們親自送去他接手保管,他就會比較安心保管ㄉ好好ㄉ,老板ㄉ細心也對啦!但最終我們還是無緣跟老板碰面我覺ㄉ老板ㄉ東港旅遊資訊網站做ㄉ很棒,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雖然此次無緣享用,希望有需要ㄉ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是老板部落格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