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18蘭嶼


費用一人/8500


推薦一個不錯蘭嶼旅遊網站打《蘭嶼老鍋蓋》搜尋


有ㄌ綠島慘痛的經驗,隔年蘭嶼打死我都不要搭船,我耍賴搭船我就不去我要搭飛機,雖然聽說小飛機粉恐怖是真ㄉ!


3年前ㄉ旅遊ㄌ,還真ㄉ是忘ㄉ快,有很多點都不記ㄉ也忘ㄌ路線怎玩ㄌ趁我還有點記憶能寫下多少算多少,感恩文明ㄉ進步部落格之賜,讓我能把往後ㄉ每次旅程生活ㄉ點滴用相片用文字把它記錄下來,有天,我老ㄌ它是我ㄉ回憶記錄器



民宿陽台整個ㄉ藍



叩ㄌ4小時終於來到台東火車站,大夥來張合照呗



小飛機我來ㄌ, 真ㄉ粉小好像只能搭載18人,沒記錯ㄉ話!




 機上坐位2排空姐沒有嘿


機艙室我坐在後方可以清處看著他操作飛機ㄟ,高興ㄇ,一點也不,怕ㄉ要死,尤其是下降時ㄉ震撼你會很自然雙腳要跟著踩煞車ㄋ


 民宿入口-海水藍天空藍連民宿也是給他藍個不行


民宿主人ㄉ捷作畫ㄉ粉水ㄡ讓大家免不了在此多照幾張





房間外ㄉ大陽台,就算那也不去待在此發呆看海都是種享受ㄋ


看ㄌ那ㄇ多海蘭嶼ㄉ海當然也要給他秀一下


我們想說這是情人洞,錯!這叫啥忘ㄌ










這景有沒有覺ㄉ藍ㄉ很假很像是用畫ㄉ水彩畫,就是這ㄇ美這ㄇ迷人


饅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