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6吾愛吾家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店家網址:http://0227318908.tw.tranews.com/


到處是399吃到飽ㄉ火鍋店競爭下,店家敢以499比別人貴ㄉ價位推出當然一定有他ㄉ價值,開放式ㄉ廚房讓客人看ㄉ見,相信店內所使用ㄉ肉品品質應當也是不錯ㄉ,罐裝可樂汽水不限暢飲,唯一沒有ㄉ是水果跟甜點




 醬料區店家ㄉ蘿蔔乾還不錯吃ㄡ,我有試吃一小片,





這次增家一位大胃王還好他有趕上這一攤,敗他所賜讓我們這餐算吃到很東西,幾乎都有吃到





菜盤用五層架置放我覺ㄉ這點子不賴不佔空間放ㄌ滿桌子又衛生


手工蝦子$花枝漿---這好好吃一定要點裡面ㄉ花枝跟蝦子好多, 這道我們每出單必點吃ㄌ10來份(也因為它量不多拉)


這盤5花豬還是培根豬反正點ㄌ送單他就送過來也沒問就直接克ㄌ尤其是牛肉更稿不清楚那種是那種


吃下來ㄉ心得,不管豬牛肉好像有帶點雪花ㄉ都好吃


第一輪點可以都先點綜合ㄉ,試吃看那種好吃在單點,比較不浪費食材


給ㄉ量不會很多,無所為,吃完在點送菜速度很快,新鮮又不浪費,就算踩到地雷也沒關係


雞肉-這份就不覺ㄉ特別好吃可能牛肉好吃蓋過他


羊五花也贊,記住只要點五花ㄉ肉一定都不錯


這份不知叫啥肉-肉質有比較硬要不就是要快唰快起鍋


綜合餃這如一般ㄉ火鍋料,不過是那種好吃ㄉ火鍋料,口感比較優


一盤裡是我們單點ㄉ3種海鮮,量是不是都不多,雕魚一份給3片,蝦蝦一份給5隻,人多點可能會打架


生花枝肉好厚一片


綜合菇





莫凡彼冰淇淋一種品牌4種口味-草莓ㄉ我喜歡其他ㄉ個覺ㄉ偏甜


明治芒果口味跟綠茶我喜歡


整體而言還不錯同學說ㄉ多花100元坐著不用動有人服務ok啦,材由店家來服務我也覺ㄉ比較衛生,不會  食材讓客人在那翻來翻去ㄉ!

arrow
arrow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