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4- 月十二曲/聞明堂---養汁芋頭酥http://www.moon12.com.tw/company.html


老板彿心來著,竟然會把他家ㄉ月餅拿出來分享今年送客戶及員工ㄉ月餅是奕順軒的,月十二曲是老板另購送人的,發票已經到我手上請款ㄌ所以我知道這是老買的,不是外人送的,8/9買的14號才拿出來給大家吃, 好像有些.......無言,本來沒啥興趣去碰的,後來我看ㄌ一下外觀,又加上他拿ㄌ張簡介給我看如下圖,介紹這家ㄉ芋頭酥叫養汁芋頭酥,會愈陳愈香,第二天起芋汁會比先前多愈放愈好吃,好呗!看他如此介紹,我就試吃一粒,


以下照的相片是當天沒吃完放入冰箱冰過ㄌ,所以看起來比較不優,皮薄餡多,又加上濕潤度有,都看不到外皮ㄌ看起來只像一粒芋頭丸ㄌ 


除ㄌ先麥芋頭酥以外,這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芋頭蘇 如問我跟先麥比那個好吃,太久沒吃先麥ㄌ5年前ㄌ吧,已經忘ㄌ口感ㄌ,



芋頭酥減糖吃起來真的很原味,吃完也不會猛喝水,只有一點點ㄉ芋香,真ㄉ不加香料,說不吃ㄉ結果是一吃上連吃ㄌ2粒,是我今年吃最多ㄉ月餅ㄟ!吃ㄉ太高興當下就忘ㄌ要拍照po文,只好等隔天午茶時間要吃在補照,(冰過ㄉ) 也不錯吃ㄋ,另一番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芙萍kitty 的頭像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