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6-中原福州乾麵

 

台北市延平南路164號(捷運小南門站1號出口直行轉個灣就看到ㄌ)

 

中午午餐的主角原本不是選擇中原福州乾麵是旁邊巷子中的樺林乾麵,誰知我們運氣這ㄇ的貝, 通常營業時間夠特別就算ㄌ(早上6:30-下午2:00例價日都休)想想也只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拼過來吃,誰知15.16二天休假,臉都綠ㄌ,害我跟同事還請ㄌ半小時假特別跑過來, 竟然休店既來之還是要吃之只好轉往第二選轉角ㄉ這家中原福州乾麵

 

 

 

不知是否因為嘩林乾麵休店,他家的生意特好,還沒12點店內已經客滿ㄌ,還好店內的阿姨腳手都很快,要不那應付的了這ㄇ多人, 不是學生就是上班族ㄋ!

 

 

吃完回公司碰到對面ㄉ員工, 打招乎,我們跟他說剛去吃乾麵回來,他問我們有沒有點他ㄉ黑豆乾,他說黑豆乾很讚,小菜必點,那...........我們好像..........沒點到這樣我們點ㄌ花乾

 

店內的麵及湯全都是大.中.小看見很多客人東張西望應該都是在看大.中.小.大底是如何分,人客ㄚ照過來.....就是如圖啦

 

 

我點小碗,對我而言太多ㄌ點,唯一ㄉ缺點我的地雷,味素一陀,有點讓我傻眼,當然是要清除掉!

 

加上簡單的調醬黑醋.辣油.香油.特製辣椒還有酸菜(此樣不是我的菜沒加)先吃最原始的調配,

 

 

在加上綜合湯ㄉ蛋包,有加分ㄡ

 

特調辣椒粉粒,看起來很辣,吃起來還好ㄋ!沒有想像中ㄉ辣!

 

 


 

點ㄌ2樣小菜,花干看起來白白的,裡頭確有入味,海帶就一般普普, 聽對面同事說他常吃,樺林跟中原2家都吃過,他個人覺的中原ㄉ麵比較Q,比較大碗,樺林比較爛,小碗,好像二家店都有忠實的客戶,各有千秋,待我下次吃過樺林,在來告訴各位食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