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1福壽山三日遊day-2晚餐---玻璃屋手作料理餐廳


宜蘭自從雪隧開通後真是商機無限,加上地靈人傑, 好山好水,景點多好玩地方也多,連吃的都比台北料理好,又便宜,宜蘭有好多家無菜單手作料理,口碑都很讚,還不是隨時可吃ㄉ到,常常訂不到位ㄋ!我們一個月前就訂位,還訂到晚餐第二輪7點半用餐勒中午已客滿ㄌ!非假日ㄡ,在偏遠的田中央,真是


東西好吃在深山裡都有人會爬去吃


人/800



沒菜單所以都不知叫啥,不管上菜就吃就是ㄌ這道外皮是手工麻糬裡面包紫山藥/地瓜忘ㄌ



有點後悔應該早點到,餐廳週圍的景還不錯說勒!晚上相機爛照的不是很優



現場看比較浪漫A







大船生魚片我們4個人也給ㄌ這ㄇ大一艘,訂餐前店家會問什ㄇ不吃, 我們有不吃生ㄉ,所以這道有生熟各半



蟹腳好吃A


這道是生ㄉ我沒吃不知啥東東


前菜甜點果凍還有份沙拉我照的不好沒PO



擺盤餐具有夠糕工拉!我看一桌10人份工作人員端那盤子好沉重,從廚房出來都要用推車送菜


軟殼蟹一人一隻,這是我的菜,他們都讓我吃,我吃ㄌ3隻,好滿足ㄡ





明蝦......讚讚讚好好吃


清蒸龍鱈





飯裡面包著甘貝,這道我也吃不下,只挖ㄌ裡面甘貝吃,


這火鍋10幾種蔬果海鮮熬出來的湯頭,更是一絕,已經裝不下還是硬客光它要不是明天還要在宜蘭待一天,我一定給他打包(可以加湯打包 )


豬勒排放在吱吱作餉的石頭上在淋上特調醬汁,肉入口即化又不失他的甜美


疏菜濃湯



水果



難怪生意這ㄇ好,在此用餐真是藝術饗宴,視覺享受,美食享受,景觀享受,價位也不貴800元享受這樣的招待,值的ㄟ!會不會想在吃第二次........會的


玻璃屋手作料理http://www.glasshouse.com.tw/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