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5

 

原燒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2.htm

 

每到假日沒有安排外出的話,總是睡到天荒地老,睡到爽才願意起床, 今天也不例外,睡醒11點多ㄌ,看看天氣還可以,今天的活動只有到花市買過年的花,想想要吃啥ㄋ,我生日的餐還沒吃ㄋ,就來去吃原燒吧!,打電話問訂位到1點50分,也好,讓我們準備準備出門剛好.

 

原燒燒烤也是王品集團之一,一直沒來吃過是我不怎喜歡燒烤ㄉ(粉忙要自己烤又要吃,有的燒烤店還會燻得你受不了, 全身是煙味)原燒吃完一頓飯,完全不會有煙味的問題ㄟ!

 

 

綜合牛肉拼盤/1人份

 

今天忘ㄌ帶相機這些是用我ㄤLkkㄉ手機拍的,拍起來效果不怎優,勉強點ㄌㄡ!

 

 

這盤雞腿肉是我加入網路會員送ㄉ!

 

原燒標榜的食材都是最原味ㄉ, 不加以淹漬,就是新鮮的食材直接燒烤,灑上每桌有2罐調味料/玫瑰鹽/五味粉(梅粉加辣粉) 另有3小蝶醬也是粉天然,吃起來不會有負擔(檸朦醬/味磳醬/----)另一個叫啥我忘ㄌ說真ㄉ我很少沾醬,真ㄉ烤一烤灑一點點海鹽,就好美味ㄌ!

 

 

海鮮綜合盤/1人份

 

 

用餐區


 

 石鍋伴販

 

鮭魚拌飯





 

前菜湯點


 

前菜沙拉





 

餐後甜點跟王品其他家的餐飲差不多,他家的餐廳甜點都有這道, 桂花紅豆湯圓,好吃!

 

黑糖乳酪///新產品好吃,先吃原味在淋上黑糖醬,整個味蕾都不一樣,這甜點讚,我喜歡,撐飽飽, 我還是克掉它

 


 

點心區

 

跟夏慕尼一樣用完餐,會安排到甜點區,舒舒服服的在繼續點心用餐時間,真正就讚ㄟ!

 

我們2點用餐吃到快4點續續吃點心到5點,把假日一整天的餐(早中晚)跟下午茶一併解決, 經濟又實惠吧!

 

整體而言,個人對王品的品質很滿意,難怪他ㄉ經營版圖可以拓展的如此順利,只要是他推出的餐飲,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聽說關閉的,只有一直再增加不一樣的餐廳,一路吃吃吃吃, 今天跟ㄤ算一算,他家的餐飲我們幾乎都吃過ㄌ,只剩2家-曼咖啡跟石二鍋沒吃過!等待我來去........

 

 ※原燒點餐沒有最低消,也不用一定要一人一套餐,小食量著可以單點吃,或2人點一套餐等.....



99/7/30《台北》聚北海道昆布鍋 undefined

 

 



99/12/09王品台塑牛排 undefined

 

 



991022夏慕尼鐵板燒 undefined

 

 



100/2/6初三聚餐-品田牧場 undefined

 

 



100/6/21《台北》舒果新米蘭蔬食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