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8-老先覺麻辣窯燒鍋-蘆洲店:http://www.oldgod.com.tw/cetacean/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12號

 

電話:2282-5552(外帶可以先電話訂購)

 

台北今天超冷ㄉ,氣象報導10度,冷到座在辦公室手都是凍的,腳上還蓋一件被子,連動都不想動,又冷又想要吃東西, 上網來找看看有無特別ㄉ,剛巧看到格友留言推薦蘆洲有家好吃的火鍋,當下馬上決定,晚餐就是它ㄌ!接近下班也忘ㄌ上網看一下這家餐廳的用餐情形跟該點啥東東,下班快快趕回家,在快快趕過去吃,一拿到菜單,~~~ㄚ~~~~要吃啥 有點眼花撩亂不知怎點.只好請服務人員推薦,看隔避桌桌上的窯燒鍋,OS心想怎那ㄇ小一鍋,吃ㄉ飽ㄇ~~~結果~~~~不要小看他小小小一鍋,容量可真不少,吃到飽飽飽,還把吃不下的菜打包ㄋ, 準備明天熬稀飯(他ㄉ湯頭真的很棒)

 

蘆洲唰唰鍋多到爆,價格也超競爭ㄉ,平日大眾鍋一鍋都拼到110,價日也才140,老先覺在蘆洲這價位算是貴的勒!但生意跟一般唰唰鍋店一樣好,用餐的時間我看他店內全滿, 外帶也是沒停ㄉ! 可見他有他ㄉ吸引力! 我跟我ㄤ也都覺的值得,好吃!

 

 

 

 




 

 

 

麻辣鴛鴦鍋(牛肉 )/180---這一鍋的菜另一盤牛肉

 

好可愛一個鴛鴦鍋器皿,這樣被滿滿食材蓋住, 妳看ㄉ出有隔2層ㄇ

 

第一次吃又沒看到每桌貼的標語,一上桌我還用筷子拼命翻到底鍋內有無湯ㄚ這滿滿一鍋怎煮ㄚ,真笨後來看到桌上的提示,原來如此,安心ㄉ去拿飲料跟配料

 

麻辣湯底/龍骨湯底

 

剛送上桌滿滿快溢出ㄉ料,真的鍋料煮熟後就會下沉ㄌ煮滾後所有料就浸入湯頭中

 

第一次吃這樣的火鍋是不是很慫

 

胡麻辛辣鍋/195-一盤綜合丸子+一盤牛肉+窯鍋的料-下圖



 

吃火鍋我最在意ㄉ丸子, 老先覺的食材, 不是用便宜貨,希望店家能持續

醬料自取, 這辣椒是店內招牌,我拿少許嚐嚐,因為我覺ㄉ他家的湯頭已經很讚又是叫麻辣鍋用不上醬料!

 

這一盤海鮮是店內作活動2l41101/2/10為止ㄡ, 點2鍋送一份海鮮盤!

 

今天用餐吃到3種湯底,湯底真的都作ㄉ很好喝 ,如果店家是真ㄉ用心熬出來ㄉ湯,那真是要大力給他推~~~~火鍋餃子丸子類好吃,還有他的沾醬也都是特調ㄉ很有特色,應該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個人覺的湯底煮食材直接吃就很歐以西)

 

PS:PO文前有上網看一下這家店ㄉ營運,採加盟方式,單點品價格統一外,每家分店的價格跟組合餐好像都不太一致,所以不知蘆洲店的好吃其他店的品質如何!請各位自己去品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