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7


一品花雕雞:http://www.1ping.com.tw/


3月份愛吃俱樂部成員聚餐的主角---一品花雕雞,有人吃過想念那茲味,有人沒吃過想吃看看,大家沒意見就go!go!go!吃跑第一


在此用餐原擇上都不需我們動手煮, 服務生會幫 每 道菜處理好,我們只要定定坐著等著伸筷子挾吃即可因為店家怕消費著不會處理,把他們的特色煮壞ㄌ



今天主角-花雕雞,我是第3次吃ㄌ,就由我來處理菜單吧! 吃花雕雞我是覺的吃他的天一神水湯頭,雞肉ㄋ吃他入味的氣味,所以點半隻即可,(要點雞肉吃到飽可能2隻份都不夠)


吃的第一道手續→上桌煮花雕雞→開鍋後先讓客人先吃幾塊雞肉後服物人員就會上來幫把火鍋料耐煮要煮很久的先丟下煮



必點火鍋料→豆皮90/三寶豆腐100/ 福袋/120/菇菇類跟菜盤


豆皮煮到爛煮到都散開ㄌ才是好吃ㄚ,一份不夠後來又再加點ㄌ一份


店家可能看我很會吃,每煮好一鍋我們吃光光,服物人員用另一鍋煮清菜先讓我們止夭


單點熱炒招牌中卷/250讚好吃


快火炒米血糕/160讚好吃,都點人氣就不會踢到鐵板


蒼蠅頭/180這道好吃唯一缺點太鹹ㄌ,跟店家反應說要配飯,是沒錯但還是太鹹ㄌ,kiki老媽廚房的比較優



另一個主角------粿條/90 必點 的食材,沒有他做ending,就不算有來吃這趟花雕雞ㄡ!切記!原本只點ㄌ2份粿條,意由味盡在追加一份,6個人點ㄌ3份



看看這一鍋粿條慢慢煮慢慢吸收ㄌ天一神水(花雕湯頭啦) 粿條超Qㄉ,這道是我吃花雕雞的最愛,今天我吃最多前面先餵飽他門白飯,這粿條他門才不會跟我搶滿足滿足,久久吃一次,一次給他回味久久久



花雕雞有2間一家是一品花雕雞一家是原創花雕雞自同一手藝,原本是合作關係,理念不合分家各立 門戶,原創我沒吃過,看網友po文大同小異 ,連價位也差不多吧!管他是那家好吃是重點!


前2次都是在吉林路用餐,市民路旗艦店第一次來,店面有比較大用餐位子也比較多,不過我覺的這的服務人員比較不稿笑,沒有帶動用餐熱鬧氣芬,煮的方法也有稍許不同!



吃飽ㄌ笑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