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

 

禾豐農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等里平菁街42巷10號

 

這已是我們今年第三次來到這,前2次都是來看櫻花,也剛好不是用餐時間,之前來此看他門家停車場種的櫻花,就覺得這老板真大方,不用餐他也是讓你把車停在他們的停車場,也不會趕人,種ㄌ一整排跟後花園一片櫻花隨在人客欣賞,感覺就大心ㄟ

 

今天再上陽明山來到此剛巧碰上用餐時間,我跟我ㄤ決定試吃看這家的菜色,

 

 

 

 

5點多還沒啥客人,剛好可以拍幾張照

 

 

用餐空間跟座位還蠻多ㄉ,好像還有間是專門有卡拉ok的用餐區,有人正在歡唱,後面還有一區塊是戶外的可看風景!

 


2個人無法點很多道菜,只點ㄌ4道菜就讓我們吃到打包他家的白斬雞看起來好好吃,看其他桌都有點,還有火鍋,待我下次找足ㄌ人手在來吃

 

 

糖醋排骨/220---讚讚讚,肉多又不老,不會像有ㄉ咬下都是骨頭或是都是肥肉有的還會咬不動,他家的糖醋排骨通通不會,而且是我愛吃瘦肉排骨有點像軟排ㄟ!

 

看這肉炸過卻不柴一樣軟嫩軟嫩的又吸收酸酸甜甜的醬汁,真的好吃

 

炒麵/60---也很ok

 

淹製大頭菜/80----用的是店家菜園自種的大頭菜,淹的也很優好吃

 

炸香菇/150--很少看見炸的東西不吸油的,他家的炸香菇就真的是不吃油,神奇吧!吃起來不會讓人感覺吃ㄌ滿口的油!

 

 

吃ㄌ一半放凉ㄌ看看這紙,是不是比一般外面的還乾爽,這些打包隔天我帶便當微菠後一樣美味

 

高麗菜/100-真的是清炒高麗菜拉,爆香蒜頭辣椒通通沒有,配個色紅蘿蔔也沒有, 就這樣清炒,確很甜ㄟ!我跟我ㄤ說他會不會加ㄌ味精或是什ㄇㄚ,一般如果味素加太多, 我們吃完會口乾舌燥狂灌水,這一餐吃下來,沒有讓我們不舒服的感覺,表示這家菜色ok!是我們的菜


淹製蘿蔔一罐/100-也是店家自種自製的,請妹妹給我門試吃,好吃要買的,作的很好吃,甜甜脆脆的很清爽, 但我比較喜愛有辣味的,這就先放棄~~

 

山上買的小白菜3把50很便宜,只是裡面有隻虫虫好肥ㄡ嚇死我

 

陽明山橘子 ,會再繞到平菁路來也是為ㄌ買它,上一次經過跟阿伯買過一次,很好吃不酸稍甜,

 

順便買ㄌ巴樂,會一下買這ㄇ多顆,因為試吃那一粒真是太甜ㄌ,回來吃ㄌ3粒,怎沒在那吃的那粒那ㄇ甜ㄋ!有點失望+殘念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