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3-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電話 :25051029-----(用餐還是要先訂位ㄡ30年老店ㄌ,還是有他一群忠實老顧客,用餐時間可也是滿滿滿ㄡ)

 

4月份聚餐選不一樣的餐廳試試,回想看看我好像是第一次吃蒙古烤肉ㄟ!酸白菜火鍋也是我第一次吃,好幾次看見人家推薦台電大樓的酸白菜火鍋說有多讚,一直沒機會去試,這次算是先嚐試看看拉

 

選餐廳前當然是要先了解一下餐廳的壢史跟口碑,這家30年老店裝簧也是60/70年代的裝簧連椅子都古董ㄌ,以下就是用餐用的椅子座到都有歷史痕跡ㄌ

 

 

 

紫銅鍋,下面用炭火來烹煮食材,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酸白菜跟丸子凍豆腐跟肉品,讓我們邊吃烤肉邊吃火鍋

 

 

火鍋白豬肉-我很喜歡這得口感,油花油花的還帶著薄薄的皮吃起來口感讚

 

 

羊肉片

 

 

牛肉片---火鍋提供3種肉片都是現點現切的跟烤肉處一大堆是不一樣的,無限供應只要你吃的下,

 

酸白鍋其實沒啥料可加除ㄌ肉片只有--酸白菜/凍豆腐/空心菜/丸子(丸子不優是便宜貨我們只吃一盤)

 

 

「唐宮」的酸菜,是用高麗菜醃製的而不是山東大白菜其中的「道理」是,大白菜據說比較「寒」,而高麗菜比較溫和,尤其比較「固胃」。同時,「唐宮」的酸菜用量很大,用大白菜來不及做裡面就已爛掉了,而且,大白菜並不像高麗菜一年四季都有、價格又穩。

 

酸白菜一定要久煮他的香味跟酸味才會出來湯頭也才會美味

 

 

還有現烤的芝蔴燒餅可以夾烤肉或涮肉-這現烤的芝蔴燒餅最優, 屬他最好吃,現作的微溫微溫真的好吃,單吃或是夾烤肉都讚,我們一人都吃ㄌ2塊!要不是要留肚子吃其他的,我吃個4片沒問題





蒙古烤肉自己配菜自己配醬,對我來說好像有點茁炒出來的好像不美味這是朋友配的,我的不敢獻賣相太差又不好吃

 

3位老師父各站一角,身手俐落ㄉㄋ,啪啪2-3下就ok,老師父還會在旁邊跟你說多加點蒜多加點酒多加點麻油........

 

醬料區-真的要拿捏的準要不炒起來不是太鹹就是沒滋味

 

蔥/蒜/羊蔥香菜..............區

 

青菜類

 

堆積如山的肉類隨再意自調配

 

沙拉區

 

水果區/旁邊有甜點冰品燒仙草,唯缺蛋糕拉

 

 

冰淇淋就只有這品牌,

 

整個用餐的心得ㄋ: 現已漲價到500+1成小費,以500元市面吃到飽的餐廳來比較的話,他的選擇性菜色是有少很多,,在此除ㄌ肉沒其他什麼菜色可選,不像一般火鍋店菜色淋瑯滿目,除非你很愛吃肉,

 

如果不曾體驗過什麼叫作蒙古烤肉吃法,他家是可以嚐嚐,還有喜歡吃酸白鍋的朋友,他家的口碑也不錯,(我個人不怎喜歡吃酸的所以說真的也不是我的菜就沒特別覺的美味)在台北好像還有一家成吉思汗蒙古烤肉,不知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