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1- 台中新社二日遊-餵食篇





百菇莊網站: http://www.howgu.com.tw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2-1號


午餐--憑著我的記憶,N年前造訪過一次,那時後的新社還沒有開放這ㄇ多的觀光景點,也沒有新社莊園這個點


那時大家知道應該就是這的香菇街吧!那次吃過他家菇菇的料理,一直印象不錯, 記憶在心,這次還是讓我找到它,來ㄌ就是要吃這的菇菇,通通點一份,忘ㄌ照他家的一些配料, 辣醬胡椒粉香菇粉都好吃ㄋ,


要不是等一下要接著喝下午茶我肯定再來根香菇香腸跟香菇湯現在想起白是很回味ㄟ!這家香菇小吃大力推推推讚好吃,現場也有開放採菇菇,也有網路宅配菇菇產品零嘴ㄡ ,我比較愛吃新鮮的,零嘴部份我就不怎愛











101/9/21


逢甲夜市晚餐覓食,4個人從夜市頭走到夜市尾, 不知要吃什麼拉排長龍就是大腸包小腸, 不就是懦米腸包香腸,中午才在百菇莊吃杏鮑菇香腸,想必此處的香腸也不會比那好吃,懶得排隊在來就是也很多人在賣的雞肉捲,炸雞排


實在沒有很吸引我們的小吃ㄋ,最後免強選出ㄌ買2大塊雞排跟一個烤的飯團找ㄌ一家店面餐廳坐下來解決我們的晚餐,有夠省的,4個人500大洋解決!





當歸羊肉高麗菜湯,湯底不錯,這家標榜著當歸涼補食材,在夜市禮面,生意不錯,東西還不錯吃!




我點的雞肉飯還不錯吃


101/9/22


老兵居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公西村復興街94-1號


電話:03-328-1053


 


晚餐君美女推薦這家位於下林口交流道不遠路程的老兵居牛肉麵,







牛肉湯餃10粒/60--口味不錯,水餃手桿皮有Q不會糊爛


牛肉麵/90-也不錯吃,老兵拿手就是煮牛肉,所以店內牛肉的東西都不錯吃


魯大腸魯的也很優ㄡ,海帶不會爛我朋友愛吃,我吃起來有點腥味不是我菜


乾麵也不錯吃,最不優的應該是他家大魯麵,賣相不優外應該也不好吃,



好大一晚酸辣湯/30有夠便宜, 朋友喝到有夠爽ㄉ,一路北上就是在笑想這一碗酸辣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