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8


頂燒燒烤--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5號(捷運蘆洲線中山國小4號出口右轉直行過馬路)


訂位電話:02-2597-0011


9月份愛吃鬼聚餐,剛巧碰上中秋節,加上怡同事通通愛吃燒烤,就由他門選擇這家有火鍋有燒烤的『頂燒』


以現在火鐹燒烤吃到飽的水準,這家店算是不錯的,食材不錯, 價格也比499便宜30元,還有付哈根達斯冰吃到飽(有些店家只給一小杯)還可同時吃火鍋跟燒烤一次到位!


中秋節前夕我們就先來烤ㄌㄡ!滿足啦!



一上桌就霹里趴拉烤ㄌ,也沒給他注意桌上有那些醬料,其實那些調味粉加上烤肉才是美味,


我門是吃到快收尾ㄌ,服務生會做最後衝刺,一方面時間快到ㄌ,由他們來為我們桌邊服務一下烤的比較快比較專業,也可把桌上的食材掃一下,服務生邊烤邊跟我們說什ㄇ肉加什麼粉會更好吃,真的ㄟ~~`


雖前面已經吃到快吐ㄌ,在吃上加料的肉真的不一樣, 不自主又多吃ㄌ好幾塊ㄋ!有點殘念, 還有機會













肉盤裝盤用盒子一盒盒可以往上疊比較不佔空間,也是不錯點子


可以同時吃到火鍋燒烤










這次聚餐來ㄌ9個人,店家給我們分成3桌也就是3人一桌這樣感覺不怎好, 大家分開就無法聊八卦,


再加上我跟我ㄤ還有君都不是很會吃的, 我們只點ㄌ2次菜就掛ㄌ哪好多好多菜我們都沒吃到,





月亮蝦餅很不優可以直接跳過讓過快快烤肉比較實在






  以上是我們這一桌3人的點菜單, 每次吃到飽如果沒有找大胃王同行,原則上我們不會2人去吃,對我們而言覺對划不來



冰淇淋二種明治跟哈根達斯(有6種口味)好吃加分題


哈蜜瓜超甜,百香果有甜有酸,柳橙我吃到是酸的還有果棟奶酪跟蛋糕已填不下肚ㄌ,通通放棄沒吃,


所以好不好吃我嗎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