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30


好久好久好幾年ㄌ,我家沒有烤肉ㄌ,今年大弟不知是那根筋不對,說要烤肉也就算ㄌ,


還廣邀各界人馬大會烤(今天來來去去人數少說有40人以上)


陣仗有點給他浩大,採買的工作沒問題,交由二弟媳處理,那誰來烤ㄋ,放任那群小鬼稿嗎,那肯定別想有得吃


這群小鬼只會搞破壞弄札所有事情還好有我二弟烤肉專家,我ㄋ是吃一吃先閃人去,晚點在回鍋幫忙善後, 我可也不輕鬆嘿



小姪女烤的很專業吧!這是他的工作這小美女在左岸渡船頭打工烤魷魚,大家記的要去捧場ㄡ~~`


ㄚ~~~忘ㄌ給他特寫一張


↓下方穿紅衣的妹妹啦



所有烤肉材料大弟請二弟媳準備, 準備超澎派的,都是些專業考肉食材ㄡ有市面上正夯雞肉捲


透抽,肉片.香腸.天婦羅.蝦子...........


這是一大早客人還沒到,小弟先展 一下身手,先烤起來我們先填肚子, 等等我們幾個要消失幾個小時去


等我回來已經是快5點ㄌ,已經不知烤翻多少人ㄌ,接著換我們上陣再作最後衝刺有夠給他熱鬧滾滾的


從中午烤到晚上8-9點也該是曲終人散,明年再來吧!好累ㄡ~~~~~烤的累~~~`吃到也粉累剩下的東西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