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9


儒爸手工香腸

儒爸手工香腸又來囉....


堂妹夫的朋友自創業手工製作的香腸,日前堂妹送ㄌ一包給我,謝謝妳!


 之前看ㄌ堂妹po文,說跟以前的口味有些許不一樣,之前的我沒吃過,我是不知,這次的這香腸,儒爸的香腸


瘦肉多是很好(因為我們都不愛肥肉ㄅ)但不知是我們蒸過在煎嗎?肉感上有點偏硬,還是肥瘦比例的關係,


至於香味上我覺的我是可以接受,市面上很香很好吃,可誰知加ㄌ什麼軟肉精拉或是一些有的沒有的香料,


自創手工自製, 做出的東西導向是健康安全實在的比較重要,儒爸用的是腸衣灌香腸, 難怪每根都又大又粗


吃到這手工香腸~~~~~同學聽到我的呼換沒, 我又好幾年沒吃到妳家的手工香腸ㄌㄟ!今年過年要預留給我訂ㄡ!我要好吃不加味素的,要幫我特製ㄡ!


 





電鍋蒸熟後再入煎鍋煎出香氣, 輕輕鬆鬆不用跟他拼的要命氣的要死(煎炸是我的死穴, 我無法用煎的煎好一條香腸或是一尾魚)其實這也不是我用的, 只要有這種煎的都是我ㄤ來


放電鍋跟飯一起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