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絕經銷商:http://sinofor.shop2000.com.tw/


家中的蟑螂一直是我的最痛,我家沒螞蟻, 可蟑螂特多,之前有老人家同住,生活習慣關係沒辦法就任由他去,


婆婆走ㄌ4年ㄌ, 剛開始有減少ㄌ很多, 可這1-2年又漸漸多起來,用盡各種的殺蟑產品一樣如此,


 簡直到ㄌ無法無天的地步,根本是無視我們的存在,常在妳眼前跟你逛大街對看勒, 


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ㄟ!


去年換修沙發時,跟老板聊到蟑螂一事,老板推薦這款 【一點絕】,他在幫人換修沙發有時帶回家換修,


這種家俱多少總是躲藏些蟑螂的, 老板說他家一直也是很傷腦筋,用ㄌ此產品真的有效, 可不便宜,


一小支5 g/300


就是不便宜又不知效果是否真有這ㄇ好,一拖又過ㄌ一年,最近看到購物台 (momo)也在賣,再加上我家的蟑螂太囂張,才又想起它來,狠狠的給他買ㄌ4隻,全屋子通通給他點點點果真讚有效,3-4天我家看不到蟑螂滿屋亂竄ㄌ!現在就等著看他能維持多久藥效!


我找過他的產品,價格無法便宜到那,momo算是最便宜,可這品牌不給試用,大支包裝30g/1支,目前還缺貨中ㄋ


我找到這家經銷商算折扣多的ㄌ!2支以上280,4支以上免運費!


有被蟑螂稿到快起笑的婆婆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