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3


一個月前同事送我一包花蓮縣餅,我po文分享後有人問我跟 《好吃到流淚小土司》那一種好吃,


我沒吃過ㄟ~`在辦公室問ㄌ同事後他們也沒吃過, 既然大家都沒吃過又有興趣,


 訂購門檻又不高1500就免運費,隨便找找就成團,3星期就到貨,我想已經退燒ㄌ吧!


看網路之前也是要等上好幾個月!


經濟包跟盒裝價錢都一樣/原味90/黑胡椒&魚鬆95,只是重量有多一點點(多15g)


我一種口味訂一包試水溫,還好沒有太貪心只訂3包,不合我的口味


1.蒜味本就是我最不愛的,偏偏它的基本配備通通有蒜味


2.鹹口味調味料太多仔細看有類似味精的東西我不愛


吃過花蓮縣餅(奶油酥條)跟好吃到流淚小土司,個人喜好我愛用國貨我投花蓮縣餅(奶油酥條)一票,


除ㄌ對我口味外,價格實在(1包70)量又多


《團購》花蓮縣餅-奶油酥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