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




人在辦公室,沒在辦公事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沒有錢




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




如果有錢是個錯,我寧願一錯再錯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就算妳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一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




最近有什不開心的事, 說出來大家都開心一下!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 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




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不能解決的擔心也沒用


 


※剛從line收到簡文覺得蠻好的分享大家,好的檢起來用,壞的該怎做大家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