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10

 

推薦兩家三芝街上好吃的小吃美食

 

※三芝車頭古早味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一段79號

電話:2636-5809

 

※思相枝自助式刨冰

 

地址:三芝區民生街3號

 

 

 

 

鴨肉麵這好吃,我們點一晚大碗公家吃,一碗70大洋,給的鴨肉片蠻多的!也是不錯吃的小吃店



 

現撈透抽/60--好吃但小貴這樣60大洋,還有一盤鴨肉切盤好像我不小心刪ㄌ!我倒覺的鴨肉切盤來的實惠點



 

三種丸子我比較愛吃他家呃三絲丸

 

自製泡菜奔辣椒醬讚~~很優





 

 

 

姪子強力推薦的好吃銼冰,CP值滿分, 現在要在找到這樣店家這樣經營,少了~~~~

 

所有可以自己煮自己作的配料老板娘都自己來,一碗40元自己裝裝到滿,滿到在往上壓都無所為!盡你所能

 

愛挑幾樣就挑幾樣!

 

※給他大大大大的推薦拉~~~~~~有來到三芝一定要去給他吃上一碗

 

 

料比冰多只差沒腳上去踩!

 





煮的料還不是湯湯水水ㄡ, 扎扎實實的

 

姪子特別推薦老板娘作的圓仔,老板直接麵粉搓揉沒有揉成圓圓的,跟芋圓一樣一塊塊,Q好吃!



 

我ㄋ~~~~比較愛這2樣,古早味楊桃乾鹹甜酸跟古早味李仔鹹,搭配銼冰~~讚啦!老空邊挑料我站在旁邊就邊吃起來,老板娘妳人好好ㄡ,一直在旁邊說拿去吃拿去吃沒關係!老板娘真大氣, 真材實料外還不怕客人吃!

 

就是要給客人吃到爽吃到快樂!



 

最新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借拍大哥三芝家的一間小房間拍攝沈宜蓁學生時代的房間, 大嫂說上星期才拍完,道具還原封不動擱著,

 

這齣戲我也有看,當然要看一下摟大嫂說天心好美~~~~厚~~我也想看, 我ㄤ搶著說他要看天心

 

我說我要看李銘順真是~~`切ㄟ

 

不是很重點的一角大嫂問我有看到嗎好像沒啥印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