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8

 

今晚到同事家做客,好幾年沒見面ㄌ,前天在msn聊天,聊東聊西, 聊到他熱情邀請去她家吃水餃,我ㄋ也順道買ㄌ阿堡ㄉ魷魚跟鵝肉解饞,還有好料ㄉ東西要跟我分享,,紅豆鹼粽(有機ㄉ),只顧吃忘ㄌ拍,小小一顆我2口就沒ㄌ,是好吃也好貴一個19元,還是等他ㄚ母幫我買市場ㄉ紅豆鹼粽卡實惠點,好幾年沒吃ㄌ,超想ㄉ,拜託今年一定要幫我買ㄡ!真真還有跟我說仁品花枝排多贊, 跟我ㄉ宏裕行ㄉ比,馬上試吃最準,我訂ㄉ優啦,雖然我ㄉ價位貴上幾十元, 品質真ㄉ差很多啦!考慮看看, 換家呗

 

幾十年老店,口味食材都蠻實在的,20幾年前在附近工作,常常光顧,現在只有想到想吃魷魚才會跑過去吃,滿足一下嘴饞

 

看老板發泡ㄉ魷魚,不會像市場賣ㄉ死白,發泡ㄉ肉變ㄉ厚厚白白ㄉ,看起來就很可怖, 這看起來就是很原味,咬起來有口感,又吃ㄉ到魷魚香

 

魷魚粳/50--建議現場吃比較好吃

 

沾鵝肉醬,有點辣又不會太辣,有點甜又不會太甜,薑絲+鵝肉+沾醬超級對味ㄉ

 

鵝肉越來越貴,今天切這一份185,半隻ㄉ1/3而以ㄡ!好吃+愛吃=還是要買來吃啦

 

店內也一直ㄉ改裝過, 不錯ㄉ用餐空間,

 

老板可能已 傳手2.3代ㄌ吧,年輕人都出廬ㄌ

 

 

店家地址:三和路4段力行路交叉口附近(以前ㄉ幸福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