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08

太順油飯顧名思義最拿手就是油飯,但我最愛他家的肉羹湯勝過油飯,

曾聽少年老闆說過老店是在三重正義北路,我會吃上他是因為他曾在蘆洲市場開店,

突然有一天竟然不見了,

不見前幾天我們還去光顧說勒!老闆也沒說要搬家!害我好失望, 難得找到一家我愛吃肉羹

就在經過幾個月後的某一天,竟然在因錯陽差之下,讓我發現它..........在三重仁愛街

二話不說馬上解饞去!

DSC_0810DSC_0812

一解相思之苦, 好好吃好好吃在來一碗老板也認出我們招待我們一盤豆腐

肉羹食材採溫體豬有客人上門現賣現做,肉羹只裹上薄薄一層魚漿,不會整塊粳都是粉

這是我喜歡它的最大原因,雖是粳湯卻是清湯、口味簡單清淡! 搭配少許香菜跟幾塊蘿蔔

おいし~~~~~~

DSC_0813

主角油飯也很讚!

DSC_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