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1

最近看格友老K介紹這家平價牛排看起來不錯價格還蠻平民的早早收入美食口袋名單中,

好巧不巧有天搭捷運又看到捷運報介紹台北合江街也要開一家分店,更讓我想一嚐

比較麻煩的是不接受訂位必需現場排隊,這次用餐選擇永和店(永合4號公園,圖書館正後方)

有捷運較方便!

用餐環境有點驚訝,店面非常小,佔用了人行步道,用餐需與客人並桌使用!

有些出呼意料,看網路桃園店似乎座位不少勒!

 

也許我把它想成西餐廳等級的牛排館所以感覺會有點落差,想要一嚐這炭烤牛排的朋友,

就把他想成小吃店平價牛排館,這樣絕對有加分而且是滿分

 

 

 

DSC00357

看菜單16盎司覺的好大ㄡ,還是點正常版8盎司即可,另一點是我有看網路大家對他的

招排肩胛牛都說筋不少,為了不要咬壞我的牙口,我還是點雪花沙朗,老公點安格斯翼板牛,

我的雪花牛比較讚ㄋ, 老公點的安格斯翼板牛還是有點筋!

DSC00358

他們家牛排沒有什麼磨菇黑糊椒醬A1醬的,通通沒有,只有桌上↑↑這2罐玫瑰鹽跟黑糊椒

要你吃原味或是沾上玫瑰鹽吃!是真的這樣吃就很好吃,吃的出肉質甜

DSC00362

安格司翼板牛

一份牛排附上一碗玉米濃湯跟一罐可樂,沒有麵包沙拉,以小鳥胃的人剛剛好!

男生除非點大盎司,要不絕對是吃不飽,哈哈~連我都覺得不夠飽ㄋ~吃完牛排續攤米粉湯

DSC00363  

我點的雪花牛,我是不吃生食的所以是全熟+不可見血,雖是熟透了,鮮甜的牛肉口感讚ㄋ

好吃~~以這樣的平價品質~優啦,什麼時後三重蘆洲也來開一家呢?

難怪他分店一家一家開,現場排上30分-1小時客人也願意排,外帶客人也不少,

紅牛原味炭烤牛排(永和店):永和市安樂路168號(捷運永安市場上來右邊巷子直行到底看見圖書館穿過圖書館大廳對面路往左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